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17)

2020/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我故事裡閃逝的人

緣分 讓我們有相遇的機會
彼此在彼此人生的故事裡或多或少留下幾行字跡
交集的特別快 離去更是來不及道別
命運就是不再讓我們聯繫
也可能是本來就不會是甚麼重要的角色
即使偶有機會打聲招呼 也說不出那份不願鬆手
妳走進我故事的當下 我並未察覺原來妳只該是個路人
但 往往也因為這樣的短暫 才顯得我們相遇的美好
終於某一天 願意放下 才知道 有太多時候是害怕在欺騙自己
人生故事本該是如此 誰來了 誰又該留下 誰又得離去
這不是我能改寫的劇本 強求只會讓本該完美的句點破滅
回到了人生般的劇本 那些閃逝在故事中的過客啊!
我好像也無法再去期待些什麼
因為想留的 留不住 不想久待的 卻是一年半載
說是造化弄人我也不覺得那是個笑話
從故事中往來的人 對不起也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