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13)

2020/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的邊界

不是約定好是最要好的朋友嗎?
我知道妳喜歡的是他,沒錯我本來就只是一個負責傾聽的朋友,但,為何一切發生的那麼快,快的令我不知所措。
心中一股衝動不斷湧出,我懂那是感性在作祟,心動的瞬間,內心打破了矜持,我不想再壓抑,我也想大聲的說句 我愛你 ,可是理性一次又一次的阻止了我,他的訊息給了妳開心與難過。
每當我想放棄這一切時,卻為何妳又要勾住我的臂彎,原來命運是如此的玩弄,使喜歡一個人的距離近了又遠。
混雜的內心,又一次進退兩難,是我錯了嗎? 還是喜歡一個人錯了?
那條模糊不清的界線,仍舊徘徊著
我能肯定的是,你的微笑,是我最珍貴的寶藏,還記得一起追日出的那天,妳依靠在我的胸膛,對我而言足夠了,只要能跟妳在一起,無論如何都可以。
我越了界,動了心,我知道我們依然是好朋友的身份,一切本來就不應該發生的,妳勾動我最後的矜持,那微笑竟使我通紅的臉不知道該擺向何處,喜歡的火焰一次復燃一次熄滅,只因為我喜歡妳,卻什麼都不能說,只能默默的將妳藏在心中,我們還是朋友對吧! 妳奪走我的心,他也奪走……
我愛妳,但願,能親口對妳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