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15)

2020/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了

說什麼不哭都是騙人的 在這個世界上
世界是不公平的 我不甘願不甘心
憑什麼要任大人擺佈 讓我妥協現實
面具底下的殘破 訴說被現實吹殘的無奈
我努力與全世界為敵 努力做著我自己
這個世界很可怕 大人們很複雜
我只不過想要做自己
想要換取一點公平的對待
可最後都只有在淌血的傷口
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子了
我……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