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20)

2020/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生萍水相逢,我們正接觸彼此的世界
幸運的是遇上了能被稱作朋友的一群人
不幸運的事,我的故事再一次被潘朵拉的魔盒支配
帶著完成初夢的心情,我成功走上電台
可是走的越高跌的越痛
或許是害怕失去,因而不想再擁有
我知道世界沒有永恆能滿足奢望
所以我希望能有伙伴,卻又害怕失去伙伴
不是我缺乏了溫暖,而是世界跟朋友給了我希望
但,希望是可怕的代價,它得到的總是殘酷的絕望
全世界都能疏離我,我不害怕孤單擁抱
如果要丟下我,請別再拉住我,矛與盾的僵持吞噬了我
這或許又是一場精彩的內心戲如果妳也聽說了微笑下的眼淚 矛與盾的崩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