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19)

2020/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回憶中的甜

有的時候,我會走在街上莫名的抬起頭,不論是豔陽還是月光。
在遇見妳前,我不曾在意身旁的風景
即使是流星雨也絲毫不曾理會,我認為我的世界並不需要
而妳,改變了我,妳說那些景色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就像是我們相吻的當下,慢慢的傾聽自然成了習慣
但,故事終有結局,妳帶走了我身旁的一切,甚至是我真誠的心
可是妳帶不走,習慣與記憶,那是多麼諷刺,每當我抬起頭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