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 英國留學,最不需要帶什麼生活用品

2020/06/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多同鞋準備去英國的時侯,都帶很多英國都有在賣的東西,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不需要的東西,希望可以讓你們參考,不要再浪費行李重量帶英國有賣的東西啦!!

1. 濕紙巾 / 卸妝濕紙巾
英國都有賣各種卸妝產品~~

我發現很多同學都很喜歡帶濕紙巾 / 卸妝巾過來,我媽以前也常常塞很多濕紙巾到我行李裡面,但其實英國很多地方都能買到濕紙巾或是卸妝巾,超級市場、boots、superdrugs,等地方都能買到喔,一包濕紙巾就還好,但三包濕紙巾就很重了~
2. 大同電鍋以外的鍋類
除了大同電鍋,其他都不用帶啦~
大同電鍋很方便,不重,也很好用,所以我覺得大同電鍋是可以帶過來使用的,但如果你是普通的慢煮鍋、煎鍋、火鍋用的我覺得真的不要浪費行李重量,英國的Argos都有賣,Argos沒有,amazon幫到你~
3. 火鍋底料

很多人以為英國沒有火鍋底料賣,但其實超級賺錢的中超都有在賣很多不同口味不同牌子的火鍋底料,像是麻辣、蕃茄、清湯、菇菌類的湯底都有賣,所以不要冒著會被海關抓的危險,帶這些濃味的東西過來,狗狗的鼻子會很大機會聞得出來喔~
4. 茶類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超喜歡喝茶,像我媽來英國找我的時侯,她都帶了自己常喝的茶包,但其實英國有很長久的喝茶文化,到了國外請試試國外的茶,英國有很多不同口味、不同品牌的茶包,從便宜到專櫃牌子都有,所以真的不需要帶茶包過來啦~~
5. 床單、被套
床單跟被套真的不需要帶,英國國民商店primark都有賣,primark常常跟有名的動畫或卡通推出聯名款,前段時間有哈利波特、小小兵、迪士尼等等,也常常有新款,價格也很便宜,所以真的不需要從國內帶床單被套啦~
6. 化妝品
化妝品不需要帶太多,你可以帶少量初期需要用的,因為當你走進boots或superdrugs都有很多歐美彩妝品,各大專櫃的更不用說了,Dior、Chanel、YSL、Lancôme,等等 每個城市都肯定會有的,帶正在用的彩妝品就好了,不需要囤貨帶過來。
7. 洗澡用品
英國真的沒有荒涼到洗澡用品都沒有,因為我發現我有幾位臺灣朋友第一次來英國,她們帶了好幾款洗澡液,但其實真的很不需要,洗澡用品真的很重,在英國有很多地方都有賣,也很便宜,想買中價的歐舒丹也有,所以真的不需要不需要帶洗澡用品
8. 大量的英鎊現金
現金不是不需要帶,但不用帶太多,我覺得最多帶£500-£600就很足夠了,你到英國之後開銀行,再轉帳到你英國銀行帳號裡就可以了,帶太多現金的話,在機場弄掉或是被偷了,也是很心疼的,我第一次到英國也只帶了£300 然後開銀行,現在回英國都不帶英鎊現金,在英國都是刷卡比較多,也很方便。
9. 雨傘
雨傘真的不用帶,英國妖風能把你吹到懷疑人生,在英國半年都不知道壞了幾把傘了。如果你真的擔心下雨,帶防水的防風衣,有帽子的那種,千萬不要帶雨傘,撐傘手會很冰雨傘又容易散掉,不推薦帶雨傘啦。
10. 衛生棉
最近英國都有很多款衛生棉了,如果你想要夜用的,需要長達40cm的那種,你可以帶過來,但是英國最近也有推出衛生褲了,像內褲一樣穿就可以了,品質比不上日本產的,但也說不上差,我以前也是帶很多衛生棉過來,但英國真的進步了。日用衛生棉真的不用帶了,衛生棉不重,但體積很大,所以如果不是很追求牌子的話,到英國再買就可以了 ♥️

下星期跟大家分享有什麼推薦大家帶來英國的,記得留意喔 ♥️
英國留學_Venus
英國留學_Venus
愛學習語言,料理,美妝的英國留學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