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地為生活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深地吸一口氣,再緩緩地吐⋯
深深地吐一口氣,再緩緩地深呼吸,然後沉到生活裡⋯。
最近這些日子以來,有時候閒得發慌,有時候忙得抓狂,曾經有想過如果可以預先知道生活裡會突發的狀況,然後再將它們平均分配到每個日子裡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感覺,可能會很無趣吧,因為少了驚喜。
最近生理時鐘很奇怪,總是在凌晨五點突然醒來,這個時間點總會讓我想起某個人,因為我認識他的那段時間,他都五點起床。五點只是人生中再普通不過的一個時間點,但是總是能把我的回憶拉回那段奇妙又詭異的時光,一段對著手機失落、對著手機傻笑、對著手機生悶氣的時候,回想起來真的很有趣。
好多事情感覺明明已經過去好久了,仔細想想也不過幾天前才發生,日子倉促的像一塊香塔,以為點燃了之後會慢慢的消逝,沒想到在不經意的時候,已經成了灰燼,只留下回憶的餘韻。
最近我欣賞了一個人,欣賞他的品味、他的笑臉、他的這個人。但僅僅止於欣賞,後來驚訝的發現,在世界的另一個地方有一個和他感覺非常相似的人,那個和他感覺相似的人是我的同事,我們這輩子大概不會真的碰到面,但是透過電話交談的時候,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像成是那個人在和我說話,感覺不錯,感覺很好,是現在忙碌工作中一個小小有趣的地方。
好吧!我會再繼續好好加油的。
深深地吐一口氣,再緩緩地深呼吸,然後沉到生活裡⋯。
K
K
我是個試著寫點什麼東西,以釐清腦袋雜亂思緒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