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朋友們最近好嗎?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不到上次發文是整整一個多月前了
最近實在太忙了
忙到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終於可以來這裡好好抒發一下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過完年後也變得特別忙
作者我最近特別忙,忙碌到呼吸不順暢、胸口被大石壓著的感覺很悶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的專欄不只是給人正向的希望也有分享日常小事
因為一句話、一件事、一個地點、一個Moment而啟發的人生大道理
以及顛覆你的思維、一起跳脫框架、鬆開枷鎖逐漸走向邁向自己理想的人生
當然人生不可能都這麼順利並且一直正向思考
接下來可能會分享一些這一個多月來到底都經歷了些什麼
可能很多負面想法和低潮的事件發生~
但.....如果你好奇也有興趣的話
歡迎你持續點下一篇文章賞閱~並給我一個愛心❤️

因為你的支持是我持續創作的最大動力,謝謝你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