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威尼斯/開箱!入住每晚兩千美金奢華古蹟飯店 The Gritti Palace

2020/03/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No one can like an island, alone in the ocean. Everyone wants a piece of dirt, connected into a whole piece of land. 每個人都不是一座孤島。一個人必須是這世界上最堅固的島嶼,然後才能成為大陸的一部分。歐內斯特·米勒·海明威(Ernest Miller Hemingway)
從房間內看安康聖母大教堂
自從Marriott 併了SPG,點數價值開始有向著名的空中披索Delta 看齊的趨勢,常常一點換不到1 cent ,積攢了三年外加開了兩張新卡首刷回饋,仍舊還是沒跟上舊制大禮包的門檻,為了使點數價值發揮到淋漓盡致,身為小資族的我,如何飆高點數價值,成為主要搜尋目的,基於換機票的兩艙高收益原則,我們的策略是最高等級cat 8的飯店連住四晚送一晚,入住時間及地點也思考許久,在室友的許願下,目標為面具節期間威尼斯島上著名的指標飯店 The Grittti Palace Hotel,歷經了許多波折後,最終我們換到了一晚要價2000美元的運河地標房。
住進來就像來到了博物館,處處都是貨真價實的古董外,自古以來此處就是接待政商名流之處,像是集威尼斯畫派之大成的提香、大文豪海明威等,同時也是現代影視巨星或政商名流得度假勝地。
許多名人曾經都是座上客
迎面而來的是低調的大門,我們一開始還錯過了,旁邊的五星加一個L認證了他的地位
威尼斯上的評等並非當代認知上的標準,入住前還是記得多看看網路評價跟照片唷
寄放鑰匙區因為總是好多人進進出出的,借用官網圖啦
休息區
圖書館
中間正是Gritti 本人,威尼斯畫派之首 提香的人像畫
鏡子都是故意做舊,中間夾一層刻花在裡面
室外餐廳
採用頂級的遊艇Riva座椅
室內酒吧
接下來來到房間啦
介紹一下這間房間名稱由來,每間房都有不同名字唷,這本非常重要,建議先讀完,因為真的有太多太多服務了,我雖住了六天五夜,但我到第三天才讀,錯過好多有趣的服務
當月的活動
周遭不是壁紙唷,是精緻的緹花織紋,底下還有軟墊,真的只能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房間一角
浴室,全都用義大利特產卡拉拉大理石
住的每一天都很期待早餐啊
Sunday special brunch
星期天有個特別的早餐時間,會開放廚房給大家享用buffet ,同時也開放單點唷
最日常的大陸早餐也是很威啊
特別推薦一下飯店內Sisley Spa ,用料十足定價卻比美國四星五星等級的飯店價格便宜許多,按摩手法專業,不是單純捏肉的那種,此外浴袍柔軟啊,搞得我很想弄來一件,題外話,大多東西都會補過換新,唯獨這個浴袍是當天傍晚就回收回去啊。
超棒的SPA體驗
整體來說,旅館本身就是一個博物館,雖說真的很貴,但是整體房間不大。除此之外,旅館內部有太多太多細節跟藝術著作可以細細欣賞,以島上物價來看,只要你能負擔得起房費,其他的飲食跟SPA或者其他活動都較其他五星飯店便宜許多但是質量完全對得起價錢,如果口袋不深或者點數不多的朋友想要感受威尼斯共和時代的輝煌時期,在The Gritti Palace 吃個餐點或喝杯小酒都是很不錯的體驗唷。
我是喂喂
我是喂喂
人生的前半段在制服的世界裡打滾,一次的意外,跨過太平洋的另一端,決定移民到翡翠城。不是個音樂人,卻喜歡在挑戰或冒險自帶BGM,喜歡用故事搭配歌曲來創造每個人的記憶點。最愛旅行,用新奇的角度去看別人平凡的人生,總是會讓我感受世界之大,造物者的神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