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5 今天的天氣太好了

2020/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要去哪裡?」媽問
「去台北看展吧」我答
其實我還沒想好要去哪裡,但今天的天氣太好了,不出門實在太浪費。平常很討厭被問行蹤,尤其當答案是一成不變的「上班」時,覺得自己就好像是俗爛八點檔裡連台詞也沒有的路人甲乙丙,但今天的天氣太好了,竟可以回得心平氣和。
出門時前Mia頭歪歪的看著我,好像在疑惑「鏟屎官怎麼經過那裡就會消失大半天啊」,太可愛了,必須抱緊處理一下。(差點就想不出門在家吸整天貓了,真危險)
先去趟#田園城市看插畫展,然後逛到#台北光點買了把#樂山 #晴雨傘,第一次買超過五百元的傘,竟然不怎麼覺得肉疼,不是因為突然有錢,而是作為一種小小的祈禱儀式,期許每個小小的選擇,能使我成為更好的人。
又逛去了南京西路,逛了大創寶雅金興發,然後去了#雄獅星空看了另一個插畫展。中山站越來越好逛了。
逛累了有點餓,想起附近的#找地方坐,該店免費提供創作者展示空間,身在一個熱鬧的地段,是個很好的曝光機會。這是我第二次到訪,但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因為只營業到本月底,覺得相當可惜。
今天一不小心就花掉了半月預算,但沒有太多焦慮的感覺,大概是因為今天的天氣太好了。
⏬WOO的出沒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概就是日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