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伴讀生活---拜訪春天

2020/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拜訪春天(Justine)
知道前一陣子女兒為了申請學校,
趕作業以及旗隊的比賽熬夜了很多天,
女兒對著許久不見的我說:「功課很多寫不完⋯,明天真不想上學。」
我試探性的說:「寫不完!那明天請假啊!」
女兒對我的回覆感到很意外說:「那要跟門房說什麼理由?」
我開玩笑地說:「就說拜訪春天啊!Visit Spring~」

女兒對水瓶媽媽的天馬行空愣了一下,笑著問:「那我可以請兩天嗎?」
我調皮的說:「可以喔!」(其實,內心裡早就想讓女兒放鬆一天了。)
女兒更開心的問:「那第二天怎麼說理由?」
我說:「第二天就說提早迎接夏天。」
我們倆個都笑了😂😂,母女間開心又愉快的笑聲,
雖然,有一段時間相隔兩地,
但此時我感覺我們的心如此接近。
(摩羯座的女兒很認真,事事要求完美,
其實是愛玩的水瓶媽媽想讓她偷懶,
結果乖乖牌女兒只敢請兩節課😛)

**** **** **** **** ****
人生什麼是最重要的?
有時我很疑惑⋯
但卻越來越喜歡「跳痛」人生。
今天,
對我來說「拜訪春天」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向兩節課的老師說聲「sorry!」⋯😊🙏
這是給很「努力」過活的我們,
最棒的「禮物」。❤️
寫於20190316LA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