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忙碌的四月之生活雜感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要月底了才有心情寫寫字,這個月真是十分忙碌,長輩來訪就佔了三週,我每天不是在煮飯,就是在去備料的路上;四月第一週是孩子的春假,小孩跟長輩的混合雙打真心不容易(疲憊但堅強地微笑);好不容易熬到快解脫了,又突然來個耳石脫落加生理期,我覺得自己就像開敗的花一樣委靡凋零,躺平了快一個禮拜才緩過來。

Photo by Tim De Pauw on Unsplash

Photo by Tim De Pauw on Unsplash

稍緩一下就又投入到學校志工的行列,兒子的校外教學以及月底的年度募款趣味賽跑 Jog-A-Thon(簡稱 JAT),時間再次被切碎得面目全非,估計要等這週過完才能喘口氣。

好在這樣忙完之後,我就差不多能夠回台灣啦!!最近也抓緊空檔查找台灣的夏令營和才藝班的資訊,這次回台預計要帶孩子去上游泳、滑板和爵士鼓,還有幾個縣市都想帶他們去小旅行,但是不知道一打二的我能夠執行到多少就是了 XD,好多東西想吃,好多人想見,不過心情上卻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經過一年的美國文化洗禮,回台灣會不會又有一波讓人感受深刻的文化衝擊呢?光是育兒友善度的落差就讓我戒慎恐懼了,開車文化也是另一個我預期會被衝擊到的點。

另外因為種種原因,我在台灣會呈現一種居無定所的狀態,歡迎大家收留我或是陪我一起一打二哈哈哈~

20會員
78內容數
從全職媽媽的角色出發,閱覽世界的生活觀察。舉凡教育、社會、文化和個人體悟都是美好的寫作題材。目前暫居在美國聖地牙哥,感受台美之間的生活與教養差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