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專業天然果汁茶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也是我以前懷念的一家店, 中午午休時, 我們幾個菁英班同學有時還在這邊喝茶, 聊天.......
這次是來到這裡k書.........
我蠻喜歡這裡的, 很安靜........
這是很適合k書的地方......
大家逛街逛累了, 可以來這裡休息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morelax-caf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泰順街60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鼎記燒臘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咖啡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重慶南路一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札記:專業與業餘的差距還未算是完全的社會人,糾結在商人與文人之間的路向,就像線上遊戲剛好過了新手任務然後被逼選擇職業,是個永遠無解的難題。
    Thumbnail
    avatar
    鄭宣
    2021-06-14
    〈影音食譜〉手工熬煮天然藍莓果醬,三種材料超簡單!藍莓果醬跟覆盆莓果醬的做法,一、模、一、樣!差別只有藍莓本身的甜度比覆盆莓高一點,煮完也不會有任何討厭的籽籽顆粒,還有完成的覆盆莓果醬幾乎看不到果粒的形狀,而藍莓醬還能隱約感受到一些果粒的存在。不過抹麵包時還是可以很輕易地抹開,不用擔心遇到果粒會凸凸的!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12-18
    隔離食記第10天今天是第一次吃到不合口味的早餐,玉米蛋餅的餅皮其實脆脆香香的,可是我懷疑沒有放到什麼鹽巴。平常我做菜也是不放鹽的,喜歡放胡椒之類有的沒的,所以我口味不是很重,如果這個調味得當應該很好吃。豆漿很乖巧,沒有燒焦味。 最近迷上這種健康便當,不知道為什麼,簡簡單單的就很好吃。也不知道他們怎麼調味的,我也常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0-10-14
    香厝-小家料理,堅持呈現食材天然風味,文青感十足的古早味料理,三重小吃推薦香厝-小家料理 香厝-小家料理,是一間位於台北橋捷運站附近,三和夜市裡頭,裝潢走文青風格的小店,裡頭賣得是古早味的米粉湯、雞肉炊飯以及老闆娘的私房菜。
    Thumbnail
    avatar
    ChubbyChubby V&A
    2019-12-08
    《程天縱的專業力》後記/程天縱本站作者程天縱先生繼《經營學》與《管理力》二本暢銷管理實務作品之後,訂於2018年12月4日出版第三本作品《程天縱的專業力》;本文是這本新書的後記,也道出了專業經理人與創業者的差異、以及他們將如何從本書中獲益。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