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群鴉亂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想著去對上那漆黑的雙眼,
一旦對上,
你會不知不覺之間變成某東西,
成為牠們的同類。
不管是否別過牠們的視線,
也無法躲避牠們的施襲。
利爪和喙痕,
代替了話語,
深深刻在骨子裡頭,
讓你體驗弱肉強食這自然定律。
終有一天,
你也會變成牠們的一夥,
那個自己以前討厭的大人。

  Hi~我是伊豆見。首先謝謝你看到最後,希望你會喜歡今次的作品《群鴉亂舞》。
  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拍手支持(最多5下),或者留言給我。如果是第一次看我作品的讀者,可以按追蹤,方便日後更新作品時,能即時通知你。
  題外話:短篇小說會在近日上載,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20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豆 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刻骨銘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捨。不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接來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member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刀劍亂舞][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終將一無所有標題:終將一無所有 配對: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無CP向 警示:虛構的彼岸世界觀。對於官方未實裝刀劍的私自設定。提及織田組成員。和《向光流浪失溫動物》為相同的設定與背景,收錄於《多情的人別說故事》。 梗概:「朝我咒詛之人即我之死敵。 」
Thumbnail
avatar
摳米
2021-09-26
[刀劍亂舞][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癲狂選擇它所棲息的眼標題:癲狂選擇它所棲息的眼 配對:鎬藤四郎、實休光忠,無CP向 警示:虛構的彼岸世界觀。對於官方未實裝刀劍的私自設定。提及織田組成員。和《向光流浪失溫動物》為相同的設定與背景,收錄於《多情的人別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摳米
2021-09-26
西班牙畫家夢見的爆卦文?哥雅《理智沉睡時,群魔亂舞》哥雅(Francisco Goya)是位多產的畫家,也是西班牙王室的御用畫家,這職銜在那時代可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可別以為哥雅就是菁英教育出身,中年時他甚至因惡疾失聰,畫風轉為黑暗,仍不忘批判針砭時事,甚至開始「夢境文」,以做夢之名創作......
Thumbnail
avatar
不挑食藝術史
2021-01-29
美國股市起跌!5大尖牙股群魔亂舞多頭結束 美國股市起跌開始 921晚上,我一位醫生朋友打電話給我,詢問有關美國股市的問題。翻開道瓊指數日線圖ㄧ看,感覺有點不妙!發現道瓊指數短線上已經跌破上升趨勢線,並且做了一個假突破,以技術分析來看有點危險!當天晚上,道瓊指數曾經大跌500多點以上,雖然尾盤有收斂跌幅,隔天也有小幅反彈,但是9月23日這一
Thumbnail
avatar
SUNKISS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