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末的背景

2020/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來簡單敘述一下我的背景
父母在我7歲離婚
我有一個小我三歲的妹妹
後來我與妹妹跟爸爸回到爺爺奶奶家
之後爸爸就不見了
等到爸爸再出現
大概是我11歲左右的事情
之後爸爸娶了一個外籍後母
只和我差9歲
第一次有想自殺的念頭
是發生在和後母起了衝突
(忘記發生什麼事情了)
當下在場的爺爺站在後母那邊
我覺得很難過
覺得這個家不再是我的後盾了
當下情緒真的很激烈
很想從家裡的頂樓跳下去
當時我才國小五年級
後來冷靜下來
發現我家頂樓只有3樓
跳下去可能也死不了
還會受傷很痛
最後我向現實認輸
去和後母道歉
即使我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也許我忘記自己錯在哪裡)
亞末
亞末
即將邁入憂鬱症發病後的第六個年、持續心理治療的第二年。這幾年發生很多事,有很不好過的時候,也有過不去的時候,但現在的我覺得慢慢好轉中,希望可以分享一些事情,給需要力量的你一些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