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about Teidi 內心小宇宙

2020/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各位好,我是Teidi。
今天我要公開我的一切!包含我的體重。
希望透由這篇大家能更加疼愛我,藉此我也想更了解你們,
喜歡我可以幫杏豆夫人按追蹤和愛心,能follow到我媽咪的最新作品哦 ❣
Teidi小少爺好


我很好懂的!
喜歡的東西就這幾樣而已,
簡單隨意。
你呢?
Teidi自我介紹

姓名:5 Teidi
小名:迪迪
性別:小男生
血型:很好記的臉圓O型
生日:3月13日(2歲)
身高:26.5cm
體重:60g 噓
出生地:竹北
➟原由請前往Teidi身世
個性:傲嬌哥哥才傲嬌
興趣:看飛機.旅行
➟專題前往杏豆夫人之浪漫旅塗觀賞
最愛:世紀愛雪碧.雪淇冰尤其芒果點綴.堆滿滿滿山的芒果.三味甜不辣
語言能力:才2歲的Teidi讀ㄅㄆㄇ
我的夢想:喝遍各國的sprite
(已喝過台灣無數.新加坡x2.日本x3.捷克.奧地利)
#這不是傲嬌是什麼
受寵質:勝過五星級爆表數值
各種Teidi

這是各種 _ 的Teidi,
大家最喜歡哪張的他~
歡迎下方留言與我分享心得唷!

我是 Gloria Sun,感恩您的觀賞。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愛心和追蹤杏豆夫人~❣
Gloria Sun│杏豆夫人
Gloria Sun│杏豆夫人
杏蕙幸會,歡迎來到由 GloriaSun 小腦袋瓜繪出的藝思維空間~ -將會以手繪‧圖文‧小動圖‧攝影等素材投入創作。  -You can call me杏豆夫人-因為旁邊這隻Teidi熊,身邊人覺得我像極了卡通豆豆先生裡面的角色,由此創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