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Teidi身世

2020/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來是個珍貴的存在-
天地萬物生在這個世上,都有著屬於自己的使命。
不曉得自己究竟所為何來?
也許在Teidi的世界裡,他對未來都充滿好奇,
也許,在什麼都不懂時,他的內心有了恐懼,
也或許,在還沒思考時,就已經準備好了!迎接他的新生活了呢。
  • Teidi的身世
      有一年,與老公慶生的日子裡,我們一起去看了夜景,坐著靜靜想著明天吃什麼好,我們決定在家料理好了,隨後我們去了超市,我在等待上洗手間時,看見了旁邊娃娃機裡的泰廸熊娃娃,小時候的記憶,瞬間燃起,哇!那是我小時候愛看的卡通豆豆先生耶,也不曉得為何總覺得與他很有緣分,我們便將這隻玩偶帶回家了。
      從此,Teidi出生囉。
    …也沒想過,之後他在我心目中,會是多麼重要的角色呢。
-Nice to meet you.-
  • 如果說左心房很重要,他可以說是右心室般的存在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累積,Teidi陪伴著我度過許多日子,即便看場電影、喝杯下午茶或是奔向大大小小的城市旅遊,生活總習慣有著他的小巧身影, 不見也是種掛念,不知不覺中有了很深厚的感情,那是出於本能的一種相連與依賴,也許在外人眼裡,他就是一隻玩偶,但在我心裡,他就像是擁有魔法米奇般的魔力,看著他,一整天遇到的煩惱,似乎也可以一掃而空呢。

      瞧我看他,看他再望向我,身邊人因此覺得我像極了卡通豆豆先生裡的角色,還幫我取名為-“杏豆夫人”一角,而我也非常樂在其中呢,笑。
  • 被賦予使命,遇到的每一個人,都因你值得

      
    Teidi說:「我已經不記得我從哪裡來了,自從我到這個小房子裡,我認識了好多朋友,也失去了好多朋友,可是我想他們一定也到了快樂的地方,因為有天我也離開了那裡,來到了不同的世界,我有了一位待我很好的主人,雖然臉很圓像我一樣,但在我心目中,她是最美的存在,也是我最愛的人,那就是我的媽咪,是她讓我明白,我也可以是個很珍貴的存在。」

傾之所愛.心之所向

我是 Gloria Sun,感恩您的觀賞。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愛心和追蹤杏豆夫人~❣
Gloria Sun│杏豆夫人
Gloria Sun│杏豆夫人
杏蕙幸會,歡迎來到由 GloriaSun 小腦袋瓜繪出的藝思維空間~ -將會以手繪‧圖文‧小動圖‧攝影等素材投入創作。  -You can call me杏豆夫人-因為旁邊這隻Teidi熊,身邊人覺得我像極了卡通豆豆先生裡面的角色,由此創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