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唱英文歌head,shoulders, sknees and toes(2Y1M)

原本只是想錄影小孩端碗大口享受喝鮮奶,療癒的模樣。意外錄到孩子開心唱的樣子~也太有趣了!🤣🤣🤣
#2Y1M
43會員
387內容數
嗨~我是全職媽媽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將「學英文」融入生活,而不再只是為了學英文而學英文?大家好,我是威Chen,在上一篇文章提到我身邊的朋友(包含我)生活中的三樣共同點,使我們平時就一點一滴地累積英文知識,每當我們需要實際使用英文與人溝通的時候,鮮少會有用到英文時方恨少的情形發生。今天,我想要進一步與大家分享我是如何將「學英文」融入生活的,以及這樣的生活方式為我帶來了哪些色彩。
Thumbnail
avatar
Language Lab 語言實驗室
2021-09-14
機智醫生生活帶來的韓文歌體驗韓劇基本上沒有接觸,我是屬於被日劇餵養大的閱聽眾,所以韓國的綜藝、音樂、連續劇這些娛樂較沒主動沾染、韓文接觸甚少。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09-03
|生活雜記| #跑步英文會110.07.25 (日)今天一樣跟卡內基的朋友到臺中公園進行跑步+英文會!! (上一篇打錯,不是中正公園,=口=) 讀的文章- 英:Myths About Mosquitoes 中:關於蚊子的一些迷失
Thumbnail
avatar
地表最客觀渾身保險味的男人
2021-07-25
三.生活日語 你喜歡唱歌嗎? 問興趣 這週過得如何,一切順利嗎? 這一集要來聊一聊興趣, 想問對方喜歡唱歌嗎? 喜歡聽音樂嗎? 卻不知道怎麼開口嗎? 請聽一聽以下的日文對話。 1.        A:絢香(あやか)さん、歌(うた)うことが好(す)きですか。            B:はい、好きです。よくカラオケへ行きます。    
Thumbnail
avatar
鯨頭鸛和女孩
2021-07-18
生活趣聞|破英文鑽進往事,逃避一下現實, 紀錄一下過去美好時光。 前情提要 我和A各自在生活上都挺正常的, 我也自覺我們兩個英文程度都不差, 雖然不到多益拿金黃色證書什麼的, 但應付日常生活所需,還算足夠。 啊,不過,當我和A兩人走在一起, 大概都會覺得對方有帶腦, 而自己的腦袋都比較值錢,就怕半路被搶, 所以都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6-18
來澳洲旅遊你可能不需要英文,但準備來生活,語言是必須的裝備!關於出國生活和出國旅遊是很不一樣的兩件事情,像在各自的國家生活那樣,你需要一些目標或嚮往來支持自已在國外生存下來,不然其實很容易無功而返,很容易就會放棄了,畢竟來人家的土地就是要照著人家的規矩走呀(點菸  語言:英文;是最大也最容易跨越的障礙 1. 教堂裡的英文小教室 當初的第一站是布里斯本,剛來
Thumbnail
avatar
Una 澳洲起居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