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硬要唱歌給大家聽XD 另類的抖音!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格友們 大家好 我是亮亮(謝謝大家幫我取這個筆名!),我也希望大家的生活每天都如此明亮,如太陽般 : ) 應隨安的許願,希望我唱首歌給她聽,我練了兩個晚上,我都覺得滿不好聽的,我真的是唱開心的,哈!
我跟唱可以,如果跟著伴奏唱,不是搶拍就是慢半拍,要不就是突然破音或者走音,但想著也沒關係,給大家笑一笑娛樂大家也是可以的,我把方格子當個人包廂KTV,真的是厚臉皮 XD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人也在方格子唱過歌呢? 唱個歌,廢話這麼多~好啦!我要開始囉~我真的很緊張,聲音都在抖呢!這是另類的「抖音」😅
亮亮硬要唱個給大家聽>> 電腦版大家點選時,需要選擇最右邊一個箭頭的圖示,會顯示「在新分頁開啟連結」;手機版可直接連結頁面,我還給大家連結教學,到底是多想大家聽我唱歌!哈哈!
今天的天空,可愛的雲!
本來說要唱一首,還連唱四首,唱得很起勁! 哇!這樣說完,很像在主持什麼節目,我臉皮又厚了,深不可測,哈!節目結束了,希望大家有美好的每一天😊就像我今天拍得藍天白雲一樣美麗!
252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