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光佈滿的道路上,只想找一間可以休息的地方
這裡,隱匿在綠色的世界裡,隱客廳
點了一壺提神茶,白日的此時,只有我、兔子和老闆
音樂優雅地華爾茲,下午的此地
柔柔的涼風,撫過周圍的空氣,原來 月娘來了
再喝下一口,微香微涼的茶
背上我的包,放下我的消費,真的是隱客廳啊!
隱,一種信任
拍攝:109.02.24—隱客廳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午後最近常莫名想起,那個最平常的午後。 我斜坐在椅子上,面向走道、頭歪垂向一邊;像斷線的木偶;等待放學。 夏日炎炎,雖說今日的天稍微陰了,可電扇全被臭男生搶去、牆上的那台又壞得不像話,一扭頭就像要爆炸似的,還是悶熱。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8-05
    avatar
    衛理歐Leon
    2021-07-22
    午後在大理古城 曾經的記憶告別阿姨朋友,我便搭著大巴,來到大理。一路上顛顛簸簸,但一路的景色,倒是 一下車,一位攬客的大媽將我的去路擋住,一直要我去住她的旅社,我本來想跑走,後來她實在太難纏,我便問了她住一夜多少錢,價格還OK,就跟著她,到了一個古厝的小閣樓。 我已經忘記旅社長什麼樣子,只記得,我晚上回到
    Thumbnail
    avatar
    creel
    2021-07-09
    午後的假文青@身為一個文章寫得很假掰的假文青,寫點文章寫點詩,騙騙掌聲就好,盡量不要有政治的意見,我的日子會過得比較逍遙。 @但是在前幾天,和一位身障朋友阿峰,及國家單位宗教研究所的元益李三人聚會時,卻不經意提出一些蠻驚人的想法。 @我們談到現今的慈善單位,大都是慈善單位募款,然後發放食物,物資,現金到貧戶手上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1-06-11
    午後的咖啡時光 - 光景 Scene Select|現在就開始嘗試吧!在實踐中更接近完美。#春季晨煦_特別專題|光景 Scene Select| 嘗試新畫風💕這次結合手繪及電繪,希望可以給人舒服溫暖療癒的感覺🤍順便分享一下當初創立這個帳號,很喜歡的一種觀點:人生不可能有完全準備好的時候。與其在原地空想著要一次就達到完美,不如現在就開始動手,在一次次實踐中更接近完美。
    Thumbnail
    avatar
    晨煦 morning_chenxu
    2021-05-02
    午後她突然一飛而起,纖細的身軀掠過水面,留下白色的倒影。 如果能把這幅景象紀錄下來,想必很美。
    avatar
    三個懵懂少年
    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