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點播機] Demi Lovato-Stone Cold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Demi Lovato, 1992年出生在新墨西哥州,是一名歌手也是演員(現在大家都很全方位),最廣為傳唱或是第一首認識她的歌曲,就是動畫冰雪奇緣裡的Let it go,但今天要介紹的是收錄在第五張專輯<Confident>裡的Stone cold。
If happy is her. I am happy for you
歌曲主要在訴說一對分手的戀人,看著當初的對象已經順利脫單,內心的心碎滿地,並希望自己能看開並真心祝福對方。
❤️錄音室版本推推
❤️選秀版本(小朋友也很猛)
👏👏👏聽歌之前拍一下手給我點支持吧。👏👏👏

Stone cold


🎤 Singer —Demi Lovato
✒️Lyricist — Demi Lovato, Laleh Pourkarim, Gustaf Thörn
Stone cold, stone cold
You see me standing, but I’m dying on the floor
Stone cold, stone cold
Maybe if I don’t cry, I won’t feel anymore
心灰意冷💔
你看我呆呆的站著,其實我的早被擊倒
心灰意冷💔
如果我能止住淚水,我是不是也可以止住心痛的感覺
Stone cold, baby
God knows I try to feel happy for you
Know that I am, even if I can’t understand
I’ll take the pain
Give me the truth, me and my heart
We’ll make it through
If happy is her, I’m happy for you
我已心灰意冷,親愛的
誰知道,我試著替你感到高興
即使我不能真正做到,但我還是願意承擔這種折磨
讓我面對真相吧,我還有我的心
我們能度過一切難關
如果能讓你快樂的是她,我祝福你們
Hmmm, stone cold, stone cold
You’re dancing with her, while I’m staring at my phone
Stone cold, stone cold
I was your amber, but now she’s your shade of gold
心灰意冷
當我盯著手機時,你正在與她共舞
心灰意冷
我曾經是你最愛,但現在她在是你的一切
Stone cold, baby
God knows I try to feel happy for you
Know that I am, even if I can’t understand
I’ll take the pain
Give me the truth
Me and my heart, we’ll make it through
If happy is her, I’m happy for you
我已心灰意冷,親愛的
誰知道,我試著替你感到高興
即使我不能真正做到,但我還是願意承擔這種折磨
讓我面對真相吧,我還有我的心
我們能度過一切難關
如果能讓你快樂的是她,我祝福你們
Don’t wanna be stone cold, stone
I wish I could mean this, but here’s my goodbye
Oh, I’m happy for you
Know that I am, even if I can’t understand
If happy is her. If happy is her
I’m happy for you
不想要變得漠不關心
願自己能真心地給你們祝福,這是我最後的道別
我替你感到高興,即使我不能真正做到
如果她能讓你快樂
我也會體你感到幸福。

📖 小字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0內容數
農民所說的節氣,就是大家在課本裡面看到的二十四節氣, 雖然近年氣候異常四季越來越不明顯,但節氣在日常中還是十分管用。 讓我起心動念開啟這個全新的系列,陪大家走過一輪春夏秋冬, 讓這二十四個詞彙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