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玩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趟回老家,晚上十點多還見到老哥,平常他都是幾乎十二點才會到家,這一晚他還說是為了要跟我們一起玩牌,所以提早回家,聽得我不禁有些開心。
我們坐在客廳裡,一邊聊天一邊打牌,玩排七,聽哥哥聊著他在刺青店遇到的客人,我們都為哥哥有新的客人上門而替他開心。在玩牌的過程中,我有一種感覺,喜歡這樣跟家人聚在一起聊天,玩牌反而不是重點,但若沒有玩牌,單純坐在一起聊天,我們家的人好像又做不來。
這種感覺大概就像是過年吧!像是圍爐的感覺,只是比起吃飯,玩牌又更能讓我們一家人閒聊。想想真的是不可思議,幾年前我還很容易生老哥的氣,現在竟變得喜歡和他聊天,不過他還是一樣有時候講話很機車,不一樣的是,我變得比較能忍耐他,翻個白眼就沒事了,覺得自己好像也比較成熟了。
下一次回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這趟回家又吃了好多,我跟老媽說希望主管不要再排連休給我,我不想這麼常回家,對於回家,我覺得又遠又麻煩,可是我仍舊喜歡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記得這次離開家裡準備回台北的時候,哥哥還跟我說再見,聽得我都莫名開心,原來隨著年紀增長,兄妹的感情也是會變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己剪瀏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交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的三明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頭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逛夜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媽憶往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全家人的保健飲品愛斯康益膳最近天氣變熱,奶奶變的食慾不振,沒什麼精神體力,我上網找一些可以改善食慾的保健食品,就找到了大家都滿推薦的保健飲品-愛斯康益膳,因為它液態好吸收,又有添加薑黃素,給年長者喝是最適合不過了!再加上最近疫情影響,想去健身房運動也沒辦法,媽媽就叫我平時上班,每天都帶一瓶愛斯康益膳補充營養,不然哪來的抗體?
avatar
科博
2021-05-25
全家人的福報都被抽光光了!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4-18
【實驗家】用精準寫作教的技巧,全家人一起寫作文「起.承.轉.合」就是我從小到大所學,甚至現在寫文章時,腦中還是會不斷想著「這裡我該如何起、怎麼承、為何轉、最後合?」結果自己寫出來文章,原來也是被框住了,沒有個人特色。
Thumbnail
avatar
charming
2021-02-14
準備全家人的晚餐需要多少時間?晚餐日常 有時候先生會問我,準備晚餐要花多少時間?吾, 我一時之間也說不上來。 通常在出門採買前,我會先巡視冰箱還有哪些食材,決定好晚上的菜單之後,就開始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的東奔西跑的行程。接姐姐回來,先讓姐姐吃點點心,寫完作業,就馬不停蹄的送姐姐去上英文課。回到家約下午2,3點,就會開始備料,
Thumbnail
avatar
塔拉拉
2020-11-28
紀錄片|我們全家人 All in My Family|所謂的家庭價值本片由 Netflix 發行。導演吳皓用鏡頭記錄自己的中國家人,呈現他們如何面對,他在美國與同性伴侶結婚生子的事實。 今天真是個適合推薦這部片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1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