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老媽憶往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放了三天連休,我就回嘉義跟家人聚聚,每次回家要搭長途巴士就覺得好辛苦,想到老爸上來找我都是當天來回,就忍不住覺得佩服,我這一天只搭單趟的就已經忍不住在內心唉唉叫了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朋友看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剪瀏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交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的三明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頭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逛夜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床事不合想離婚?淺談男人性需求汙名化的嚴重性!近年來台灣分手三大原因,分別為NO.3磨合期、NO.2床事不合、NO.1遠距離,而離婚前十名中就包含了「性生活不協調」與「外遇」,婚姻與交往最大的不同,在於熬過了磨合期、以及多了許多的責任,因此從交往到婚姻階段,都不免看到了「性」的蹤跡,可見性跟愛都有被滿足的必要。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8-05
《九月殘陽》:往事記憶三部曲之三當過上山下鄉的知青,回到武漢當鐵工廠工人,目睹底層百姓的生存悲哀。往事記憶三部曲最終章,作者王繼寫下文革的荒謬荒唐荒誕。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家園出版社
2021-06-10
《舊衣往事》每次穿衣都是一次回憶改編美國暢銷散文關於衣福的小說而成的紀錄電影《舊衣往事》是一部講述每個不同人種、地區、生活和遭遇的服裝故事,一件衣服就是一段回憶,有時只是隨便套上的遭難,而也有可能因為一件衣服而改變了一趟人生,甚至成為永恆難忘開啟那扇回憶大門的記憶點。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4-06
今年嚴重火車事故,追憶曾經間接事故往事「何其幸運」 前兩天的意外火車事故讓我上網去查詢,很多起都是因平交道有車子闖過造成。人禍都是因疏失造成。於是我想起再我小五暑假,民國九十一年的往事。我受影響只是換乘撘乘走海線的鐵軌自強號,且比平時慢速而已。 從網路資料得知是因電器供應線的故障,那時我剛好參加視障夏令營結束要反加。南下,原本母親在我們住宿處得知新
avatar
小熊
2021-04-04
減醣二三事~凡昕老媽 美味小廚房我的五行減醣特餐~蔬果雞胸佐柑橘醋醬 隨著年齡增長,食物的需求也漸漸不同,今晚.來點不一樣的.....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3-24
致H:老媽出資贊助我交往九年的男友開店,但是男友卻開始跟小三走在一起⋯⋯H您好,我和男友交往9年。   他是美髮設計師,我們一同出來開工作室要8年了,經濟狀況一直不太好,我媽有拿資金援助這家店,因為我平日是個上班族,假日才進店幫忙,偏偏美髮沙龍就是假日生意人潮才會多,所以等於我假日都必須進店幫忙,成天綁在那邊讓我很躁鬱,雖然中間可以離開店裡出去蹓躂,但隨時處於待命狀態⋯
Thumbnail
avatar
H
2020-12-15
往事不斷蒙太奇──媒體內容引發的非自發性自傳記憶「我聽著周杰倫的夜曲,想起了戴著耳機走過母校走廊的畫面......」 這種因為使用媒體而想起人生經歷的事情,大家經歷過嗎? 有些學者就對於這個現象很感興趣,於是就做了這篇研究,看看到底是什麼因素使我們在使用媒體的時候想起了人生!
avatar
Way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