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剪瀏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妹妹頭的瀏海很容易就變長了,索性拿著剪刀對著鏡子剪了起來,其實也不困難,一手拿剪刀,另一手拿張影印紙接住剪下的頭髮,最後再對著鏡子看看剪完的新瀏海是否對稱,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剪完瀏海後,我覺得自己又省下了一些剪髮的錢,而且也看不太出來瀏海是自己剪的,真是通體舒暢,小有成就感,這種又完成了一件事的感覺,讓人不禁感到小確幸。
隔天去公司上班,主管還以為我去讓人剪了頭髮,我說沒有,是我自己剪的,主管聽了還叫同事看我的新髮型,我覺得我這次好像剪得不錯,以後可以繼續自己剪瀏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爬軍艦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閒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興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朋友看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己的天空:從《海街日記》、《孤味》的女性群像說起  《海街日記》敘述日本鎌倉的三姊妹,原在祖母的舊屋相依為命。某天收到父親的死訊後,姊妹們到父親靈堂前上香,卻意外與同父異母的14歲中學生妹妹淺野鈴(廣瀨鈴 飾)重逢,大姊(綾瀨遙飾)發現,小妹親生母親早已過世,繼母也並未善待她。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3-01
畫說好書04_《鳶》讓自己成為大海雪就是悲傷,悲傷的事會不斷地飄落。你想像一下,如果是地面,悲傷就會越積越多,很快變成一片白色。冰雪融化後,地面也會變得很泥濘,所以,你不能變成地面,要成為大海,無論下再多的雪,都必須默默地吞下肚的大海。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4-30
剪一頭自己所愛關於剪頭髮這件事 可以說是歷經了十來年的改革 才有今天的 隨心所欲、能挑哪家店就挑哪家、能燙就燙的爽快感。 大二以前 我的頭髮幾乎都是在家裡解決 在外婆和阿姨的"省錢"說服之下 我總是告訴自己,在家裡剪多棒多好多輕省 但也剪掉這把年紀該有的女孩感 直到我開始有了自主意識 終於想強勢奪回髮與我的掌
avatar
Min
2020-04-18
忘了自己也身在大海旁邊 我忘了我居然離遼闊宜人的大海那麼近,總是一如往常的被公事、被頭頂的輕鋼架、身後淺白的玻璃窗、暗沉的窗簾、眼前冷漠的大門,以及無情的電腦螢幕所包圍的封閉空間所束縛,我忘了我居然吹的是徐徐的海風,一直沒將心頭的窗戶打開,憶起沒有人能取走的屬於自己的自由和愜意。
Thumbnail
avatar
Erwin Tsai
2020-01-23
釀影評|《天氣之子》:當新海誠把活在自己世界的動畫,畫成活在世界裡的自己《天氣之子》是新海誠為人父後的溫柔,也是他終於把活在自己世界的動畫,畫成了活在世界裡的自己。獻給曾經年少卻已不再的人們,以及那些仍在未知中初嘗情感的人們。即使,我仍經常懷念新海誠早期的作品,以及他與天門還有柏大輔的配樂,就像我有時也會想念那個聽《秒速五公分》片尾曲一整晚的自己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艾莫西
2019-10-01
【文案相談室】個人接案,海外案件如何保障自己的權益?(unsplash壞掉啦沒圖崩潰啦) 最近收到讀者有關外包接案的詢問,是有關於海外接案的合約擬定問題: Q:您好,冒昧請教一下,您手邊有中國文案外包合約的資訊嗎?我上網搜尋了,但實在找不到可用的,不知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18-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