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星失控 CP1 尋找

2020/04/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艘巨大的太空船桑利亞哥德號正在亞羅星上空行駛,那是一顆人類尚未探索過的行星,歌德號正在執行國際太空站的授權任務。
歌德號內,艦長羅夫正看著牆上船員瑞秋的照片,門外廊道上船員傑米正倉忙奔向艦長室。
傑米:「羅夫艦長、羅夫艦長….」一邊喊著艦長名字焦急地敲著艦長室的門。
羅夫:「請進」
傑米:「報告艦長….呼 (喘息聲)….我們找到了」眼神停留在艦長桌上已剩半瓶的威士忌。
羅夫:「找到了嗎?」說完隨即轉身面向傑米。
傑米:「是的,終於讓我們找到了」眼神移回艦長。
羅夫:「座標呢?」
傑米:「在1166.9999座標處」
羅夫:「通知船員們到指揮室,我們要立即航向座標位置」
指揮室內,7名船員正坐等艦長到來。
史蒂芬妮:「真是好消息,終於找到位置了,多虧了傑米」
傑米:「噢..謝謝,這是我該做的」
艾力克斯:「都過了72個小時,我不知道找到位置有什麼好高興的」一邊說著一邊接回彈向牆壁的彈力球。
史蒂芬妮:「艾力克斯!! 你說的是人話嗎?」
艾力克斯:「我只是陳述事實」
湯普森:「嘿..兄弟,瑞秋也是你的同事你說這話有點不厚道」
史蒂芬妮:「是啊,我看是因為瑞秋拒絕過你而懷恨在心吧」
傑米:「…」
伊諾維奇:「…」
蘿伊:「…」座位自成一區的蘿伊瞄了指揮桌的眾人一眼。
李丹:「噢…開戰了」低聲說道
艾力克斯:「妳他媽說甚麼,再說一遍」起身作勢要揍史蒂芬妮,被伊諾維奇阻擋。
伊諾維奇:「好了,你們少說兩句,這件事決定權在艦長不是我們」
羅夫:「什麼事要我決定?」正走進坐下的艦長說到,並看了大家一眼。
眾人:「…」
羅夫:「蘿伊,航向座標處有問題嗎? 氣候怎麼樣?」
蘿伊:「依照目前位置,我們30分鐘可至座標處,座標處天氣晴朗」
羅夫:「李丹,噴射艇和太空衣狀況如何?」
李丹:「噴射艇燃料滿載,太空衣檢查沒有問題」
羅夫:「好,湯普森到達座標位置後由你和艾力克斯出勤搜尋任務」
史蒂芬妮:「艦長,瑞秋是我的好姊妹,讓我去吧」
羅夫:「妳必須和湯普森一起行動,萬一有狀況艾力克斯和伊諾維奇前往支援」沉思了一會後說道。
羅夫:「這次一定要把瑞秋帶回來,行動!!」
30分鐘後,噴射艇室。
李丹:「出勤檢查完成,妳們落地座標處後保持聯繫」
史蒂芬妮:「謝囉,李」
李丹:「飛行順利」
湯普森:「沒問題,兄弟」
噴射艇著陸1166.9999座標處後
湯普森:「我是湯,呼叫歌德號,收訊是否清晰? 完畢」
羅夫:「這裡是歌德號,收訊清楚,完畢」
李丹:「將出勤隊收音頻道轉換為語音頻道」
史蒂芬妮:「天啊! 這裡的綠色植物好巨大」
湯普森:「我們正準備進入前方茂林區搜尋」
史蒂芬妮:「這裡除了植物,似乎沒有其他生物跡象,繼續往訊號源前進」
湯普森:「史蒂芬等等,前方似乎有東西」
羅夫:「傑米…」
傑米:「顯示儀上沒有發現其他訊號」
湯普森:「它像是…它像是….一個圓形的球狀物體」
史蒂芬妮:「天啊~湯! 我要翻白眼了,它就是個太空衣的頭盔啊」
羅夫:「是瑞秋!!」
史蒂芬妮:「頭盔怎麼會獨自在這裡? 我們現在要前往查看」
湯普森:「史蒂芬妳小心安全」
史蒂芬妮:「頭盔正面破了一個洞,沒有任何血跡」
李丹:「所以瑞秋還活著?」
艾力克斯:「頭盔都破了還能有氧氣嗎?」
伊諾維奇:「你不說話沒人會把你當啞吧」
史蒂芬妮:「我們繼續往前搜尋」
湯普森:「好奇怪,這裡這麼多高聳的樹,地上怎麼沒有任何樹葉?」
史蒂芬妮:「這裡是外星球,湯你太多心了」
湯普森:「史蒂芬…前面那是...」
史蒂芬妮:「噢~老天!! 我們找到了」
羅夫:「瑞秋?」
湯普森:「艦長….」
羅夫:「發現她了嗎?」
湯普森:「這不是我們的太空衣」
羅夫:「什麼?!」
史蒂芬妮:「沒有發現屍體,但太空衣腹部受損並有大片流乾的血跡」
伊諾維奇:「是攻擊!!!!」
蘿伊:「我的天啊!」
艾力克斯:「該死!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羅夫:「你們快離開那個地方,返回歌德號!!!!」
湯普森:「史蒂芬…太空衣有點奇怪…它好像在下沉」
史蒂芬妮:「該死!! 草地在吞噬它~是流沙效應」
湯普森:「史蒂芬,我們必須立刻離開這個地方」
史蒂芬妮:「等一下!! 我必須把頭盔帶回去」
湯普森:「別去拿,太危險了」
史蒂芬妮:「可惡!! 我的一隻腳正在被吞噬不能動了,它正在把我拖下去」
湯普森:「該死史蒂芬,抓住我的手!!!!」
史蒂芬妮:「湯…你聽我說…你聽我說…記得你剛才的疑惑嗎?」
湯普森:「沒有…葉子?」
史蒂芬妮:「對!! 這些草地可能是有意識的生命體,我會持續抓著你,但我要你一手對它們開槍」
湯普森:「去你媽的外星草地!!!!」湯一邊罵道一邊向下沉的草地開槍
湯普森:「它縮回去了、它縮回去了!!!! 史蒂芬快離開這裡」
兩人隨即狂奔回噴射艇
史蒂芬妮:「歌德號,我們正準備返航,發動!!」
李丹:「謝天謝地!」
湯和史蒂芬返回歌德號後
李丹:「兩位辛苦了,艦長在指揮室等你們」
羅夫:「史蒂芬…妳倒底在想甚麼?」艦長大聲喝斥向史蒂芬說道
史蒂芬妮:「艦長…我只是覺得頭盔或許是找到瑞秋的….」
湯碰了史蒂芬的手,示意史蒂芬不要再說了。
史蒂芬妮:「重要線索」史蒂芬小聲說道
羅夫:「妳知道妳這樣做,有可能會連帶害死湯嗎?」
羅夫:「我已經失去了一個隊員,我不想再失去妳們」
艾力克斯:「那個頭盔最好能找出有用的線索」
湯普森:「閉嘴」
伊諾維奇:「艦長,我想關鍵點不在頭盔,而是座標是不是有問題?」
羅夫:「傑米? 他跑去哪了?」
此時傑米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
傑米:「該死! 完蛋了、完蛋了…」傑米咬著自己的指甲說道
伊諾維奇:「傑米! 快開門」一邊敲打著房門
史蒂芬妮:「傑米,沒事的,你先開門好嗎?」
艾力克斯:「照你們這種作法,等他開門人類都滅亡了」說完一腳踹開傑米的門
史蒂芬妮:「傑米…..」
史蒂芬妮:「頭盔…怎麼會在你房間?」
----- 第一章完 待續 -----
Jason Homme
Jason Homme
Hi 大家好,我是Jayson!! 靈感一來的咬文隨筆,盼能撫慰您的心靈。 創作主要為食記、生活靈感,及短篇故事。 美食IG:@jdafoodie Podacast:@jaysonsayhi @goodbuyit.77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