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話-暴風雨前[原創/小說/插畫]

大家都將目光看著我和加佛雷爾,感覺就是會從我們兩個身上找到接下來的答案,突然尤里的耳朵擺動一下,他似乎聽到遠方有什麼聲音,他快速的爬上了王座間的窗戶往外看。

「莫蘭迪先生,遠方塵土飛揚。」他看著遠處。

「應該是艾米莉亞的軍隊到鐵衛堡盆地了。」加佛雷爾判斷這個時間艾米莉亞的軍隊應該也要到盆地駐紮防禦了。

艾米莉亞不會是威脅,目前對伊莉莎白會有威脅的第三王儲的坎貝爾、瑟爾、長老院的巴約還有尹坲,我必須要好好思考若是伊莉莎白無法離開城堡那就表示主要的戰場將會在鐵衛堡內外,盆地的大軍交戰也只是個戲棚外的戲而已。

「伊莉莎白,妳說妳不能離開城堡,但是能在裡面自由活動吧?」我問著伊莉莎白。

「是的,黃昏莫蘭迪。」伊莉莎白簡短的回答著。

「我們把她藏在地牢的深處,讓擅長近身防禦的亞瑟與艾達顧著她。」加佛雷爾看著亞瑟,亞瑟一副義不容辭又展現自己發達的二頭肌。

我們帶著伊莉莎白走到鐵衛堡的地牢,並且在深處找到一間類似密室的小房間,可以藏匿伊莉莎白,而且地形狹窄有利於亞瑟與艾達師兄妹的發揮。

 

「我們剛剛進來的那個祕密通道,是不是該封起來?」基瓦拉問著。

 

「嗯,需要,但要等到我們再進來後再封起來。」我回答著基瓦拉的問題,「我們可能連撤退的機會都沒有,所以先將背後受敵的機會撇除。」大家一致同意這個做法,我們暫時與伊莉莎白道別,離開了鐵衛堡直到王座會議那天,不會有人來打擾,我們一夥人決定死守這個秘密,而至於要怎麼做,可能不惜與王都兵戎相見了。

 .

.

基瓦拉從鐵衛堡返回住處時,露兒又在門口等候著他,但基瓦拉知道他與露兒之間的真正關係讓他無法正視著露兒,露兒沒發現怪異的地方仍然熱情的對著基瓦拉打招呼順便恭喜他戰勝了黑騎士團,而基瓦拉沒有太大的反應,只冷冷地說聲謝謝,基瓦拉開著門露兒跟著進到屋子內,他默默的將裝備脫下,將長劍掛好,再點燃油燈,這一連串的舉動引起了露兒的不平衡。

「基瓦拉,你有心事嗎?」露兒問著。

「沒事。」基瓦拉坐在椅子上沒有正眼看著露兒,露兒覺得這不像正常的基瓦拉。

「是上次我讓你尷尬了嗎?」露兒追問著,「我是真心喜歡你!」露兒大聲地對基瓦拉說出了心聲。

基瓦拉抬了頭看著露兒,露兒的眼眶已經泛紅,眼淚逐漸從眼眶一滴接著一滴地掉了下來,但基瓦拉沒有太大的反應,「對不起,我沒辦法跟妳在一起,請原諒我。」基瓦拉低著頭無法正眼看著露兒講出這段話,露兒啜泣的聲音越來越大,她傷心到跪在地上,基瓦拉見狀急忙將欲將她扶起,但露兒選擇撥開他的雙手,並給了基瓦拉一個巴掌,「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為什麼!」露兒捶著基瓦拉的胸膛,基瓦拉任憑她發洩,因為基瓦拉在第一次與露兒見面時就知道露兒是他表妹,而在露兒吻了他之後,基瓦拉就已經失落與崩潰過,基瓦拉並沒有說太多,他想擁抱露兒再跟她解釋真相。

「不要碰我,是我笨!我自作多情愛上你,還把初吻給了你!」露兒傷心得奪門而出,留下基瓦拉一人跪在地上

,若露兒不是他妹妹,他一定會給她幸福,而在他要隱瞞這個事實時,他就知道這樣的痛苦一定會來,他無法喜歡露兒,就算再愛也有一道兄妹的牆隔在倆人之間,他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艾米莉亞的軍隊今天已經到鐵衛堡盆地外駐紮了。」傑克與瑟爾在政務廳的戰略室中討論著最新的進展。

「那表示尹坲的軍隊也已經突破關口了,這幾天就會交戰了。」瑟爾看著戰略地圖推算著尹坲軍隊目前的位置。

「希望瑟瑞恩的部隊可以即時關門。」傑克看著地圖上極光谷的旗幟。

極光谷軍團戰鼓喧騰,半獸人大軍晚上依然行軍著,巨大的巨犛牛拉著一台一台的投石車,瑟瑞恩騎著自己的巨犛牛,多利安跟隨在旁,半獸人大軍每個身強體壯,這樣連續幾天的強行軍下也不見臉上有半點疲態,多利安看著地圖已經接近傑克所指的埋伏位置,下令停止行軍,瑟瑞恩確認地形後與多利安討論埋伏的位置後下令半獸人們開始部署投石車將整個盆地的路線團團圍住,半獸人們也跟著做起防禦工事,使用手上的巨斧與巨鎚挖掘一條又一條可以躲藏的戰壕,多利安與瑟瑞恩仔細的監視著陣營的工事進行,此時半獸人斥侯從遠方返回大營。

「尹坲的軍隊正經過關卡,預計再兩天就會到達這裡。」斥侯回報著。

「嗯,時間非常充裕。」多利安看著防禦工事的進行並推估完成的時間。

「亞斯路格的主軍也已經在盆地尾端駐紮。」斥侯持續回報最新的進度。

瑟瑞恩看了一下多利安,多利安點頭回應著瑟瑞恩,「現在就等尹坲他們進入這個死巷子了。」多利安望著投石器與正在建設工事的大軍們。

「距離王座會議剩不到幾天了,希望莫蘭迪先生他們有找到需要的答案。」多利安自言自語著。

土衛的巨鎬城傳來了震耳的引擎聲與矮人們的歡呼聲,沃辛頓與瑪莉在已經完整武裝好的米斯塔拉號上,沃辛頓仔細做著飛航前的所有檢查,瑪莉跟著確認每個壓力閥與火晶石穩定度。

「好!準備升空!」沃辛頓握著操縱桿,瑪莉則坐在甲板擦拭著多年前使用的巨鎚,她穿著重甲準備為小沃辛頓好好的教訓尹坲一番了,米斯塔拉號的煙囪開始噴出陣陣黑煙,船錨收起,船身漸漸浮了起來,「來吧!米斯塔拉寶貝!」沃辛頓一喊,將動力逐漸往上提升,米斯塔拉號逐漸升空,巨鎬城的矮人們紛紛歡呼祝福沃辛頓與瑪莉平安與武運昌隆,沃辛頓的弟弟國王杜加爾高舉權杖祝福自己的兄長,「好了,寶貝,讓我看看妳的能耐吧!!!」米斯塔拉號升到一定的高度後,沃辛頓推著往前的動力操縱桿,米斯塔拉的後螺旋槳開始輸出著推力,隨著沃辛頓逐漸加強米斯塔拉的速度慢慢的達到了全輸出,「嗚呼!!!!」這個速度感讓沃辛頓與瑪莉驚呼連連,「莫蘭迪老弟,等我們,我們很快就到了。」米斯塔拉號全速往著鐵衛堡前進著。

「瑪莉,妳還好嗎?」沃辛頓看著站在甲板正眺望遠處的瑪莉似乎若有所思。

「沒事,我的老矮子,我只是又想起我們的寶貝兒子。」瑪莉講著,「不過,這艘米斯塔拉號,她會讓小沃辛頓感到驕傲的。」

「當然啊!哈哈哈哈!」沃辛頓大笑完又唱起了矮人之歌

『在山谷深處,矮人們居住,

他們的鬍鬚飄揚,眼中閃爍著光芒。

他們的手握著鐵錘,挖掘著地底的寶藏,

不畏艱辛,只為了一探神秘的奧秘。

 

山洞中回響著他們的歌聲,

歌頌著熔岩之河、鑽石之礦、黃金之山。

他們的心中燃燒著對寶藏的渴望,

不論風雨,不論黑夜,他們都不退縮。

 

矮人之歌,傳頌著他們的傳奇,

在山谷間迴盪,讓大地都為之震顫。

他們的堅毅,他們的勇氣,

成就了一個個不朽的傳說。

 

所以,讓我們高聲歌唱,

讚美著矮人的勇氣和智慧。

在山谷深處,他們仍在挖掘,

尋找著那無比珍貴的寶藏。』

 

118會員
110內容數
大家好~歡迎來到跑大叔的沙龍~這個沙龍的建立主要是連載自己的創作與插畫,另一方面與格友們作分享一些自身的興趣,而沙龍有一個房間就是要將自身十幾年的工廠管理經驗量化產出成攻略集,看能不能幫上工廠管理苦手的格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推背圖》金序第48象:中美角力台灣得益,龍蛇年擁習反習白熱化對岸反習和擁習兩股勢力爭鬥會白熱化,而可能會有一軍人起頭逼宮成功。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4-02-04
EP132 : 魔法系畫家第108天,2023年倒數48小時#魔法系畫家第108天 #2023年倒數48小時 今天是志工日 跟青少年們回顧今年喜歡的事 以及許下明年的新希望 其中一個青少年許下明年的願望 「希望明年可以長高,成績進步,然後可以當許光漢的女朋友☺️🫣」 - 我在旁邊笑個不停 由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12-29
|第48話|上訴|第三審(上)在上一話結束第二審的介紹後,接著在本話開始介紹第三審的制度與法理。作為第三審介紹的第一話,我們先從基本的概說暸解起,接著再去介紹「判決違背法令」、「第三審的程序與審理」、「對於原審判決的處理及第三審的判決」等內容,另外我們也在介紹法律內容及制度的同時,將相關的判例見解提供給讀者們研讀參考,希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3-11-03
EP72 : 魔法系畫家第48天,歡迎來吸正能量#魔法系畫家第48天 #歡迎來吸正能量 一位三年不見的朋友突然來電 雖然一開始是問工作的事 聊一聊朋友突然說 👩🏻‍🦱「欸我得憂鬱症欸……」 👩🏻‍🎨「哈哈你認真😨怎麼最近憂鬱症的人都跑來找我,我昨天才幫一個憂鬱症的人抽牌」 👩🏻‍🦱「就是因為憂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10-30
第48章目的 文/天彤 “怎麼,怕對方學配方啊?”紀彩蓮笑著反問。 春滿點頭如搗蒜…… “我敢開店就不怕對方學走,放心吧,我有打算。”紀彩蓮說完想了想繼續道:“把剛剛那些宮女介紹的廚師都找來。” 春滿驚呼:“這麼快!” “是啊,我們還得教他們做菜呢,在這之前,我要對他們說幾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10-03
第48章、虛空通道回到迷魂林沒兩天,凌天鵬就再次出門了。 這次是他單獨的歷練。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23
|第48話|租賃(上)上次一次介紹了互易、交互計算及贈與三種契約類型,實際上也只有贈與比較需要多花篇幅說明。這周緊接著又是一個常見且問題繁多的契約類型 – 租賃。日常生活中最常碰到的租賃除了一般動產的租賃以外,大抵就是不動產租賃(租房、租地)還有汽車租賃(融資租賃)等,關於不動產方面另外有土地法和近幾年的新法「租賃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11-18
|第48話|社會法益|妨害風化罪章本話我們所要介紹的是「妨害風化罪章」,關於妨害風化,是為了保護社會上的良善的社會風俗,而妨害風化罪並沒有被害人,所侵害的是社會風氣。也由於妨害風化並沒有具體的犯罪被害人,故在解釋上應採嚴格的解釋,來限制國家刑罰權的發動,讓一般人不會因過度抽象的法律概念而被處罰。在妨害風化罪章中的各罪中,都有重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