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were here.寫在你們之後】

2020/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玫瑰少年-葉永鋕/圖片來源:網路
已經20個年頭了,不知道現在的你好嗎?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婚姻平權小蜜蜂-Dainel / 圖片來源:我自己
這張照片也已經三四年以前的事了呢,你呢?你過得好不好?我很想你,我在婚禮上放了你的照片,你看到了嗎?你有來嗎?我希望你有,我也希望你現在一切很好。
圖片來源:網路
最後剩想念你的夜...再也看不見 你的美 (歌詞來源:Hey Dear /P!SCO)。
最近大概因為疫情+失業的關係,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安全的人(最宅XDD)。這疫情已經搞到身邊的人各各開始作怪夢,我就不想再提了。
要我怎麼去忘記你呢?我們曾經真摯的用力在街頭不斷說服路人、不斷的短講到了聲音沙啞了,每一次我們一起行動的時候,即使你當時很忙你也會努力擠出時間來的。
而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了呢?你怎麼可以摔碎成那樣?你怎麼不能讓我再一次擁抱你?而我每次一的擁抱都很認真,都很用力,雖然我不擅長表達情緒,但我總是希望能用擁抱來傳遞一些勇氣、一些愛,也許,我該再抱你久一點,當我還可以擁抱你的時候。
Rachel / P!SCO 樂團吉他手(團長)
我好想帶著你們一起來跳舞。一起開心的笑,一起快樂的慶祝,雖然平權的路還是很長,但是,我好希望至少,我們能一起度過那個坎的時光,也許是不是,你就不會選擇,把自己摔碎呢?
姐姐真的沒有比較勇敢,比較強壯。也都是從你們的擁抱中得到更多向前走的力量,但是,一路走來,你們卻一個一個的離開。
也許就像Rachel說的,也只能尊重你們的決定。這樣想會不會比較釋懷,我不知道,至少我做不到這樣想。我沒有想要拯救蒼生,但我好希望你還在,那我一定會帶你去看P!SCO的表演,讓你看見,有比我們都艱難的人,有比我們更努力的人,有一直和我們在一起的人,勇敢傳達自己的思念,從未間斷。
其實總是很害怕呢,想要給人加油,但卻又害怕連自己都不加油,這樣的念頭總是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是不是真的無法傳遞出去?是不是真的很怕站出來?憂鬱的時候連自己都害怕自己,要怎麼去當別人的支柱?
吃藥人生太累了。但就只是為了活下去,我願意繼續吃藥。至於活下去的意義?我想只有真 的活下去了,才會知道吧?
姐無法幫你過你的人生,但姐會讓你知道,你不會被忘記,至少在姐有生之年,都會跟姐在一起。
Love y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eeno Lin
    Cheeno Lin
    宅而不廢,愛看書看電影,喜歡聽獨立樂團,同運、社運狂熱份子,用文字記錄憂鬱症下的各種心情和論點以做自我療癒,同時也希望透過自己的文字讓社會更了解精障朋友的處境,無限期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