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防疫期間的娛樂消遣和線上學習談起

2020/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防疫期間的娛樂消遣和線上學習談起
午安,今天好嗎?
原本,我們還為「零確診」的事情感到興奮呢!哪知道疫情急轉直下,日前傳出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有多位官兵確診的消息,難免令大家人心惶惶。在這段不平靜的日子裡,希望大家外出記得戴口罩,也要謹記勤洗手哦!以前有句話說「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我衷心期待每一位朋友都平安健康,順利度過這次的風暴。
嗯,疫情新聞難免讓大家焦慮不安,現在就讓我們換個話題吧!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況與有用的資訊。
這段期間受到疫情肆虐的影響,想必大家都盡量減少社交活動,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但日常生活也不免有些緊繃和苦悶,的確需要一些娛樂調劑哦⋯⋯所以,我在「獨立評論@天下」的新專欄寫了這篇文章「楓林網查封之後:防疫期間的影音串流內容收看指南」,希望可以分享一些有趣、有用的免費影音串流內容情報給大家。除了電影、歌劇和卡通節目之外,還有線上課程以及棒球轉播都可免費收看唷,希望您會喜歡!
最近,除了開設新專欄,我還把過去的個人網站砍掉重練,希望可以有個新氣象。目前正在逐步增加內容和調整版面,也歡迎各位朋友有空造訪哦!說個題外話,如果您也有興趣經營自己的個人網站、部落格或自媒體,也歡迎隨時跟我討論唷!如果我能給予任何的協助或建議的話,也會很開心的。
最近除了讀書和寫稿之外,我也花很多時間投入新的線上課程的企劃。嗯,很高興這堂「個人品牌經營實戰」線上課程,終於要在今天(4月21日)下午五點正式啟動募資了!無論您之前是否曾上過「內容力:打造品牌的超能力」,都希望這回可以再支持我唷!
這堂線上課程會從盤點資源、挖掘利基與找尋受眾開始,進而透過文字、影音等媒材,以有效的方法來建立內容、擴散聲量與變現。換句話說,個人品牌並不是以「走紅」為目的,也並非創業家或網紅的專利──所以,即便您只是上班族或自由工作者,只要用心地經營你的個人品牌,在職涯發展上同樣可以有無限的可能!
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我準備了一份「打造個人品牌」的檢核表給您,有興趣參考的朋友可直接下載唷!
另外,我也和開課單位Yotta商量,特別提供一組折價券(URmgo0vZ)給大家。只要您或您的朋友在4月29日前購課,並在結帳時輸入這一組代碼,即可折抵NT$400元。有關課程資訊的介紹,請參考課程頁面或是這篇文章。謝謝!
噢,對了!最近因為全民防疫的關係,大家待在家裡的時間都變多了,所以也有朋友問我可否推薦一些好書?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很喜歡最近讀過的這兩本書《全球800CEO必備的應變智商》、《超成功鋼琴教室行銷大全:品牌經營七戰略》,希望您也會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2會員
305內容數
每天看到一堆轉貼的文章,老是無法抓到重點,更不知道如何應用和變現?如果您也有類似的困擾,那麼「Vista付費電子報」就是為您量身定制的知識饗宴。每天花不到一瓶綠茶的錢,就可得到Vista整理、過濾的豐富資訊,真的物超所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