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寫小說-Whole Lotta Love (4/4)

2020/04/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是聽歌寫小說系列--是我順著歌曲的詞意及旋律的感動寫小說,不是樂評或歌曲創作背景介紹喔!
«Whole Lotta Love»這首歌是英國搖滾樂團 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 的作品。 歌曲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6yCFZ5eL5s
Way down inside
Woman, you need, yeah
Love
Shake for me girl
I wanna be your backdoor man
Hey, oh, hey, oh
Hey, oh, hey, oh
Ooh
A-keep it cooling baby
A-keep it cooling baby
Ah-keep it cooling baby...
激情之後,兩人側躺摟著對方。鈺玲一手撥弄著立輝頭髮一邊親他的臉,親他額頭、眼瞼、臉頰、鼻樑...
「你喜歡摸我頭髮?」 立輝用半睡半醒的聲音說。
「對呀!你不喜歡?」 鈺玲收回手,立輝趕緊說:「喜歡,很舒服,不要停...」「喔...」 鈺玲又繼續撥弄。
「而且你還喜歡親我...」 立輝繼續說。
「對呀!你很可愛。」 鈺玲親他嘴唇。
「我覺得我好幸運...」 立輝也開始親她...
兩個人在床上難分難捨,嬉戲、愛撫,蹭了好一段時間。兩人覺得又餓又渴,鈺玲隨便套了睡衣說:「我去樓下拿點心水果上來...」
一下樓看到爸媽坐在客廳吃上午鈺玲準備的點心和立輝帶來的水果。「剛睡醒?幾點睡午覺的?睡到現在才起來晚上會不好睡吧?」 媽媽唸了一下。
「爸媽你們回來了?不是要玩到六點多回來?」 鈺玲迷迷糊糊地問。
「現在快八點了,我們早就玩回來也跟俐蘭阿姨吃過晚飯了。」 媽媽回她。
「天啊!這麼久了!」 鈺玲驚醒,去廚房拿了水壺跟杯子上樓回房間。
「立輝,我爸媽在樓下。已經晚上八點了!」 鈺玲緊張地說。
「啊!天哪!」 立輝從床上跳起來,搜起口袋裡的手機:「我媽有3個未接來電。我轉靜音完全沒聽到!」
「怎麼辦?我該從後門走嗎?你爸媽在...」 立輝也開始緊張。
「又不是賊,走後門幹嘛?衣服穿一穿我陪你下去... 我也換一下好了。」 鈺玲也覺得穿睡衣領立輝下去不太對勁。
立輝邊穿衣服邊說:「我挪威助教... 她是女生... 她說以前她爸爸說過,如果她帶男友回家,他要開獵槍打那男的,因為偷走他女兒的童貞...」
「這裡是台灣,我家又沒獵槍... 而且我爸以前也交過女友,應該沒事吧?」 鈺玲穿上她早上那件天空藍配大黃花的洋裝,看立輝穿好衣服還幫他撥了一下頭髮,然後牽著他的手下去。
「曉娟阿姨,叔叔好...」 立輝保持鎮定打招呼。
「喔!是立輝呀!」 鈺玲的爸爸回應了一下,嘴裡嘀咕:「也是剛睡醒的聲音...」
鈺玲的媽媽看老公沒再說什麼,頓了一下說:「立輝呀!你媽媽已經吃飽回家了,你吃過沒?」
「還沒...」
鈺玲問立輝:「那你要不要跟你媽說,你先吃點東西再回家?我們去前面巷口吃牛肉麵?」
「好...」 立輝撥手機回家:「媽,我晚一點就回去... 我來找鈺玲聊天,忘了時間,吃點東西就回去... 手機按到靜音,我沒事,不用緊張...」
等立輝講完電話,鈺玲牽著立輝的手出去。
「你爸媽好平靜,嚇我一跳!還好你爸不是挪威人...」 立輝鬆了口氣。鈺玲笑出聲:「看吧!就跟你說不會有事!」
兩人開心地去吃了牛肉麵回家。
進到家門,鈺玲的媽媽說:「我跟爸爸知道你們大概做了什麼... 你也24歲了,我在妳這個年紀也嫁妳爸了... 至少立輝是個單純又上進的孩子,我們從小看著他長大,也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不過他1個多月後就要回美國唸博士,你們自己想清楚就好...」
「好,我知道...」 鈺玲點點頭。
之後,鈺玲跟立輝會一起約出去走走,看電影,也會趁爸媽不在家時在房間裡溫存,享受 「拆禮物」 的樂趣... 兩個人情侶關係確認後,立輝也比較會主動談他的生活雜事和一些感受,鈺玲覺得他的心情比較放鬆了也覺得開心。
立輝喜歡跟鈺玲在做愛之後,鈺玲會抱著他安撫他,那時他覺得自己像隻小仔犬,享受著在吸完媽媽的乳汁之後,安穩地在媽媽懷裡聞著奶香入睡那種安全感。
這一個多月,兩個人都很喜歡對方的陪伴。
時間過得很快,八月了。這天鈺玲覺得立輝做愛時特別激烈,好像想把他整個人都揉進她身體裡,她有幾次差點喘不過氣...
射精後,立輝把保險套綁好扔了,回頭賴在鈺玲懷裡。一段時間,兩人都沒說話。
幾分鐘後,立輝開口了:「鈺玲,我要回美國了,星期六凌晨的飛機...」
「今天星期...三...」 鈺玲算了算說:「剩兩天了...」
立輝抱著她:「我捨不得妳... 這樣我想妳的時候,不能在妳身邊...」
鈺玲嘆了口氣:「為什麼我好不容易能跟喜歡的人交往,你就要離開了...」
立輝看著她,溫柔地說:「我沒有要離開妳,只是距離會遠一點... 我指導教授跟助教都曾經因為課業或工作,跟他們那時的男女朋友遠距戀愛了半年一年,最後還是結婚了。我們可以每天視訊聊,我想,距離不是問題...」
鈺玲看著立輝:「其實我有想過,明年畢業後去美國找你,申請附近的語言學校,這樣就可以跟你在一起...」
立輝微笑,吻了鈺玲。
==================================================
星期天,鈺玲算了一下時間,覺得立輝應該回到學校了吧!她發了訊息給立輝 「你到宿舍了嗎?我開始想你了...」
等了一會兒,沒回應。鈺玲只好把手機放一邊,整理房間,做點事情打發時間,不要一直焦急著查手機。
兩小時後,立輝回訊息了 「我也想你,但是我要整理東西。台灣時間晚上8:10跟你視訊OK?」
「好啊!等你喲~」 鈺玲眉開眼笑,回了訊息。
~fin
April 5,20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我喜歡聽音樂, 看電影, 讀小說, 還有寫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