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我的紅藥丸歷程-看書之前的重合 (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2K會員
    496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請不要努力經營關係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愛與創造雙贏的關係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紅藥丸的提問後記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哈比亂亂讀|我家有個小小哲學家!(1):你看到的紅色是我的藍色嗎?「我不知道紅色在你眼裡是什麼樣子。」讀到前言的這句話,我就直接把這本書拿去結帳了。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會看著姊姊,心裡想著:「不知道姊姊現在看著我的視角長什麼樣子?她看出來的世界是什麼顏色的?她在想什麼?」我希望自己可以變成姊姊一秒鐘,體驗看看當她是什麼感覺,但我知道那永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4-03-22
    網紅和我不一樣的地方_是我所要學習錢要花在刀口上,買了要執行他原本就有的效果,在好幾年的飲食控制下,受到減肥停滯期,下定決心用錢買了運能延力的肉鹼,是比過年來說有瘦一點,但是,門心自問,我好像沒有真的假日都去運動...... 不一樣的地方1-會做記錄,看得出來滿滿的用心 這就像讀書,老師叫我們畫重點,我們就只是一條線過去嗎?還是
    avatar
    董可兒
    2024-03-14
    延延聊電影|《恆久定律》 Ep1-5|我要見證你們相愛的歷史:《恆久定律》心滿意足的「五集」定律|台腐BL劇《恆久定律》將人與機器人視為同等物,他們共同投入這場「拉近距離」的愛情試驗,內心流過了複雜的情感使他們抱在一起,試圖在恆長的歷史之下留住彼此的身影,這份感動是如此真實無可取代。《恆久定律》播映至此,讓我相信了人機戀的可能性,下週起將跟著大家週五一起追劇,因為我要見證你們相愛的歷史。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2-25
    UMAV談包裝在短影音和網紅表演裡的隱微歧視:「你一定要交一個原住民朋友,他們講話超有特色,我笑死」【充斥在短影音、包裝在網紅表演裡的隱微歧視】 現在社會上或許大家有一些基本觀念了,原民政策也比三十年前完整了,或許那種很直接的歧視可能比我們上一輩的年代少了很多,然而取而帶之的是遊走在灰色地帶的隱微歧視、流量密碼。   我自己就是原住民,知道這個身分的實況。所以不僅回應這位網友,我也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4-02-07
    我的紅貴賓我有一隻紅貴賓,他不知道昨天,也不知道明天,但他會在每一個此時此刻專注凝望著我。 一隻狗能做到的事,人常常做不到。 我常常只想如他一樣簡單地活著,只要專注地凝望著當下就好。 凝望著你。 20230912
    Thumbnail
    avatar
    碧雷鼓
    2023-09-12
    我的治癒綠洲原來就是我的紅顏知己——《在超市後門吸菸的二人》「上班族下班後」,這段最疲憊、也最想要療癒的時間,只要有發生任何一點小確幸,所感受到的幸福都是翻倍的程度,也讓這段邂逅充滿了輕飄飄的治癒氛圍,讓人不由得心生嚮往。 營業模式OFF,溫柔陽光女孩可能也是個辣妹,治癒綠洲也可以是紅顏知己,這樣雙重性的魅力與帶來的新鮮感,都叫人悸動不已!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2-10-20
    [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韻律紅蛇日-僅僅活著是不夠的。我們要自由、要陽光、還要一朵小花。縱使光是活著就讓人耗費了大部分的力氣,也不要忘了留下一點點的心力,去尋找那朵小花,肯定有的,只要我們願意去尋找。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7-02
    我也想成為Podcaster!要怎麼成為聲音界的網紅!? 成為一個Podcaster的門檻是更加容易的。假如你一直在尋找未來可以發展成斜槓職業的項目,不妨跟著接下來的「自製Podcast節目指南」,開始創作專屬於你的節目吧!
    Thumbnail
    avatar
    曾蘋果
    2022-04-18
    畫說書|新的一年要我學會放手?《小紅花》「如何讓人生留下剛剛好的東西,讓自己的生活豐盈且幸福。」然而這個「剛剛好」的訣竅,就在於你能勇敢放手。事實上這卻是心態能理解但腦袋緊抓不放的條件,最難放手的,我想就是過去的努力與心愛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1-12-23
    做一個充滿粉紅泡泡的夢--《剛才我已下定決心,今年要過一個最怦然心動的春天》讀後感本文為2020年的日本圖文書《剛才我已下定決心,今年要過一個最怦然心動的春天》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