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我對紅藥丸的概念解析 (下)

2020/05/02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好,現在大家理解什麼是「紅藥丸」跟「藍藥丸」了。我現在就要介紹一些要達成「紅藥丸」需要了解的名詞。有些名詞是專門為了男性本為視角而制定的,所以為了也把女性包含進來,我會重新定義那個名詞。要實踐紅藥丸狀態,需要兩個步驟:
  • THE GAME(女性觀點:誘惑的藝術)
    第一步驟:學會創造讓人想要跟你建立浪漫羈絆的能力
藍藥丸的狀態很容易把THE GAME當成一個操弄他人、很邪惡的東西來看待,但是進入紅藥丸之後,會知道那只是身為一個有異性魅力的男性、女性,懂得男女之間產生「浪漫情愫跟羈絆」的自然狀態罷了。為什麼稱之為THE GAME?因為男女之間那種浪漫的互動本來就是一件很好玩很刺激的事情,但藍藥丸會認為把關係當成遊戲很恐怖,會直接把自己代入「受害者」角色,只因為自己沒有能力留住有很多選擇的人,所以要妖魔化污名化這個遊戲,把誘惑跟PUA當成「Dark Art」。
但不可否認的是,很多去學習兩性遊戲玩法的人,仍然處於藍藥丸的狀態,所以會覺得要吸引異性跟維持一段關係「很費力」。並且會很恐懼異性對自己的影響力,而拒絕用心在對方身上,因為害怕受傷。但是若已經進入紅藥丸狀態,就會知道學習男女互動的方式,並不是一種操弄,而是就是像是我們學會講話、學會走路、學會識字,變成「我們身上的其中一部分」的東西,讓自己擁有讓別人想要跟自己建立浪漫關係的「異性魅力」而已。
如果還帶有操弄、控制對方來達成目的這種想法,來認識有效可以產生浪漫羈絆的男女互動,那只是表示你還不認識現實真相。而工具本身只是工具,本來就會有人用工具去做壞事,也會有人用工具去讓大家都開心,工具本身沒有錯。而學習男女之間如何創造想要讓人跟你建立浪漫羈絆,這在紅藥丸裡面是一個「基礎能力」。如果不學會GAME,讓自己有能力擇偶,那其他東西都免談。
很多缺乏這種互動能力的女人,就會問一種問題:「我要選愛我的,還是我愛的?」還以為是大哉問。但這其實根本不是什麼大哉問,就只是你缺乏吸引、留住你認為有魅力的對象罷了,就是這麼簡單。
什麼叫做擇偶?不是從你認為沒魅力的人裡面挑一個,是從很多你認為有魅力的人裡面做選擇。如果你的「選擇」都是妳認為沒魅力的人,那不叫做「選擇」。所以我從來就不認為「正妹」=受歡迎,因為很多正妹所擁有的「選擇」都是她們認為沒有魅力的對象。但男性沒有這個問題,因為男性想要追求的對象,通常都會是他們認為有魅力的對象。
  • Plate Spinning(轉盤子)
    第二步驟:學會能力之後開始篩選自己真正滿意的對象
轉盤子是很多不完全理解紅藥丸的人,容易詬病或產生抗拒的一個概念。其實就是跟很多的人約會,認識相處過足夠多的潛在建立浪漫羈絆的對象,來更了解自己想要、適合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的策略。轉盤子是一個需要一定的自我穩定度(至少紅丸覺醒到等級3才能採取的最佳「擇偶策略」。)轉盤子的概念其實沒什麼複雜,它的本質可以提供三個功能:
1 建立一個真正能篩選出最棒伴侶的機制
2 讓自己進行藍藥丸排毒
3 第一步驟技能提升的實際練習
我認為不管男女都應該轉盤子,但這不代表你要跟每個對象都上床(當然你要也是可以)。以我當女性戀愛教練的經驗來說,有很多女生其實會有「愛到卡慘死」的體驗,就是喜歡上一個對自己人生毫無益處的對象,原因就是因為「她認為自己沒能力找到更好的,也不敢想要更好的」。而這就是不去學會GAME的結果,所有自己能選的都沒吸引力,然後出現一個有吸引力的就要緊緊抓住,也不管對方是不是有在尊重自己、有沒有辦法好好長期相處面對人生這個糞GAME。
就是因為沒能力GAME,所以一遇到有異性魅力的對象就只要能留下他什麼都可以,他不選擇我我就沒有價值感。也就是為什麼會喜歡上渣男的原因(喜歡渣男的原因我以前也寫過很多不同文章,但跟紅藥丸概念的切入角度不太一樣,紅藥丸更加地務實)。很多PUA的男性也是如此,約會到一個自己真的喜歡的,就吃屎然後失敗就弄到自己想自殺。
很多人在執行轉盤子的時候會使用比較便利的執行方式,就是「欺騙」。而先把欺騙的好壞對錯拿掉,其實「欺騙」是一種很有效的loser逃避現實的方式,因為如果不欺騙可能自己就沒能力讓對方想要留下來,因為你沒有那個價值。而很多人害怕面對那個「自己可能沒能力讓對方留下來」的現實,所以採取「欺騙」的策略,所以會採取欺騙的人其實都是內心軟弱的人。但為了訓練自己第一步驟的能力,一定不能選擇欺騙,這樣才訓練得到。
  • Alpha/Beta Male
我覺得這個詞是大家在定義上最容易出現歧異的詞,尤其是男人在理解這個詞的時候最容易有的誤解是:Beta=魯蛇,Alpha=人生勝利組。我覺得這兩個詞有很多不同層面的意義,第一個是對男性本位的意義,以及對女性視角的意義,還有人類繁衍延續種族的意義這三個層面。
Alpha在男性本位的意義:一個不需要女人來認可自己價值的男人
Alpha在女性視角的意義:一個會讓女人想跟他上床,有性魅力的男人
Alpha在人類繁衍並延續種族的意義:男性採取的短期擇偶的策略,有Alpha特質有能力可以大量播種
而很多人會把Alpha錯誤理解成長得帥、有錢、身高這種具足外在條件的「表象」。我遇過太多有錢的男人還是毫無性魅力,也有遇過帥的男生毫無性魅力,也遇過高的男生毫無性魅力,也許過又富(二代)又帥的人毫無性魅力。但是現象上來說,同時具足兩個條件的人有性魅力的機率會比較高,這跟表象無關。並不是表象賦予他性魅力,而是他的性魅力讓他取得這些東西(除了身高)。
這邊我想分別釐清一下每個角度的定義,以免大家對我的闡述有誤解。
一個不需要女人來認可自己價值的男人:不代表他不想要跟女人建立關係,女人的認可不是目標,而只是剛好在過人生的時候產生的美好副產品,美好的東西幹嘛不要?
一個會讓女人想跟他上床,有性魅力的男人:不代表女生就會想要跟這個人結婚、進入長期關係。當然很多女生會宣稱說自己不想跟「玩咖」進入長期關係,是因為「害怕受傷」而不是「真的不想」(那是處於藍藥丸,沒有選擇權的女生)。但懂得GAME,有選擇權的女生會真的「不想」跟他進入長期關係,因為只有Alpha面相的男人真的都他媽的很像智障。我認為純Alpha面向的男性很多其實都很軟弱,對我個人來說這樣的人(一般世俗所定義的「渣男」)其實也算是魯蛇的一種。
Beta在男性本位的意義:透過與女人正回饋來增加自己的價值感
Beta在女性視角的意義:一個適合走入長期關係的男人
Beta在人類繁衍並延續種族的意義:男性採取長期擇偶的策略,有Beta特質可以鞏固自己的子女的安全與適者生存的能力(因為願意灌注心力在家庭上面)
透過與女人正回饋來增加自己的價值感:一個同時有Alpha性的男人不代表就不會因為女人的正回饋來增加自己的價值感,只是他「不需要」而已。就跟我們沒有必要一定要吃山珍海味才覺得自己有價值,但是山珍海味就是好吃,哪有什麼好說的?但一個只有Beta性的男人,就會容易把「女人的認可」當成目標,而不是自己在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的美好副產品。
一個適合走入長期關係的男人:一個適合走入長期關係的男人,不代表他一定沒有包含性魅力。但是適合走入長期關係的人,可能沒有足夠的性魅力。後者就是我們前面講的,不懂得GAME也轉不了盤子的男性。他可能一直對現實有誤解,以為自己存很多錢、有好工作女人就會突然喜歡自己,都不用練習怎麼跟女生相處,訓練自己與女性浪漫情懷連結的能力。
正因為Alpha/Beta在不同層面會有不同的意義,所以才會產生出這麼多爭論跟不同意見。很多男人以為Beta=藍藥丸的遺毒,所以很多人會批評「進入婚姻關係」的男人是Beta,因為他們對Beta的解讀是負面的。認為Alpha跟Beta性不能同時存在,但是以HYPERGAMY的角度,同時擁有Alpha&Beta的男人,才是最佳選擇。
所以這邊我想要補充一個類別,就是Alpha & Beta同時都兼具的男人(我們就簡稱A&B吧)。
  • HYPERGAMY(女性/男性的擇偶天性)
HYPERGAMY這個詞彙是專門寫給男性的,所以我會想要把這個詞代換成「擇偶天性」才能男女雙方都可以用。剛剛介紹過Alpha跟Beta的概念了,其實這個詞彙理解上也沒什麼困難的,就是女性的擇偶天性就是要全拿(但女性不一定願意承認,因為這個藍藥丸為主的社會會譴責真實,認為要全拿太貪心或太婊。),我既有需要Alpha性的男人(有魅力),也需要有Beta性的男人(可建立家庭)。但因為大部分的女人沒有能力吸引、留住到兩者兼具的男人,在現代社會就有很多不同的解決方式:
加上男人播種的層面,沒有一定要選自己覺得70分以上的女生,可能自己覺得有40分就可以上床了。每個男人的標準定義不一樣,有些人窄有些人廣,但是基本上上床沒有一定要「往上找」,建立長期關係才需要。因此這邊我也要跟大家釐清一下,「吸引」跟「留住」概念不太一樣。吸引不需要男人主觀認定70分以上,但留住需要。(幹這邊會很複雜喔XD)
《解決方案》
(藍丸女性)跟Beta結婚:因為根本沒能力吸引到有性魅力的男人,也不願意訓練GAME,所以只能選Beta。通常道德感會比較強,仍然符合女性擇偶天性。解決方式就是看言情小說、偶像劇等來滿足自己對男人的Alpha面向的需求,然後永遠在婚姻中感到對丈夫的不滿意與無法尊重丈夫。
(藍丸女性)年輕跟Alpha談戀愛上床,之後跟Beta結婚:這就是我們鄉民常說所謂「回收業者」,會問出「要選我愛的還是愛我的」這種問題的女性,最後這樣的解決方案就是選「愛我的」,因為發現自己沒能力Alpha的定性,也無法留住A&B。這樣的女性也可能很容易最後跟Alpha外遇。
(藍丸女性)跟Alpha結婚:基本上跟純Alpha的男性,如果牽涉欺騙就是「渣男」,如果不牽涉欺騙就是「愛到卡慘死」。因為純Alpha缺乏定下來需要的勇氣、強大與誠實與自律能力。選擇此解決方案的女性會幻想自己可以改變純Alpha的男性,想要透過「教育」跟「感化」來增加此Alpha的Beta面向。但是這樣的方式是沒有用的,因為你改變對方的出發點還是為了滿足自己。而非真正地接納對方的存在,讓對方感受自己是被接納跟支持的感覺。(ex. 周揚青)
(低階紅丸女性)跟Beta結婚,跟Alpha外遇或用開放式關係解決:為什麼說這是低階紅丸女性呢?因為紅丸=覺醒,了解事實真相=了解自己的擇偶天性,有意識的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去解決自己的需求。但外遇牽扯欺騙,也是一種軟弱的逃避現實的方式。
(高階紅丸女性)跟同時有Alpha & Beta 的男人談戀愛結婚:要能夠吸引A&B的男性,需要很多能力。覺醒當然是最基本條件,跟需要了解男性的擇偶天性(不以負面方式看待),懂得內化誘惑的藝術性,以及面對扒開自己內心軟弱的部分。
我想女性看到這裡已經很興奮了,想知道男性擇偶天性是如何。這邊事不宜遲我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整理出來的。我這邊就不用Alpha或Beta的這種切入角度來談男性的擇偶天性,而是直接以女性視角列出同時擁有A&B男性的篩選機制:
一、散發出「女人味」的女人
我覺得英文更能夠講出女人味的醍醐味,就是Feminine Female。這個我在我的這個專案中也屢次提到自己正在修煉「成為女人」的歷程。並不是我不是個女人,我的確是身理女性,但是這邊所說的「女人」的概念並非指性別,而是一種能夠活用「陰性力量」的能力。就像很多男人就算有生殖器,也不代表他擁有男性生殖器就對妳來說就產生了「性吸引力」。就像是部分男同性戀的陰性氣質非常明顯,你就不會把他當成「異性」對待。並不是女人不能有陽性特質,而是我們要懂得在不同的場合活用這些能力。
二、情緒獨立的女人
所謂情緒獨立的女人,就是讓男人覺得跟他相處舒服的女人。不會將相處要順利的義務都丟給男性,並且在面對問題的時候,能夠好好表達自己的感受創造溝通橋樑,但了解自己的感受,跟傷痛不是對方要負責的女人。不情緒化不等於沒有情緒或不表現情緒,而是不把自己情緒丟到對方身上的人。我不認為女人需要「情緒穩定」,我認為提倡「情緒穩定」害慘想好好經營長期關係的女性了,因為我們會把「穩定」當成「壓抑」或不表現。但其實只要不做到把情緒丟到對方身上,男人對情緒都是蠻有興趣的。(貨真價值)
三、懂得尊重的女人(這超重要所以要畫底線)
這個我認為是所有項目裡面最單純但也最難修煉的一項。尊重就等於要尊重男人的個體性,尊重個體性的意思就是說不要對對方的選擇做好壞對錯的價值判斷。但很多女人內在的信念就是覺得自己比男人還要高尚,需要「教育」男人的Beta性。
大多女人不能理解尊重的本質(藍藥丸的思想體系下真的很難理解),但對於男人來說尊重是一件很本能,不需要去解釋或跟對方要求的事情。你不尊重就是不尊重,我不會要求你尊重,因為要求本身就是一種不尊重。這我也花非常多時間在試圖理解跟實踐。我想原作者的九大鐵則中的第六條「女人基本上無法用男人想要的方式愛男人」這件事真的99%的狀況之下都是對的。
其中我認為只有不懂得尊重男性的女性,才會使用「性」來操控關係。會有用「不給你幹」這種「處罰男人」的方式來掌控關係的女人。在原作者的觀點內他認為這件事是女人的天性,但我不認為如此,而是當女人把自己的存在價值建立在「性」上面的時候才會發生。我並不認為自己的「性」是無法影響男人的東西,性的價值在GAME(誘惑)中是很重要的元素。但我很難認同「不給你幹來處罰男人」這種思維,如果我上床我也有爽到,不給他幹我自己也有損失啊,是在哈囉?男人也沒有一定要幹你好不好,不要以為自己給不給幹這件事在長期關係中扮演可以處罰對方的角色,兩個是平等的個體。這種態度正是會引起男人巨大不滿的一種。
「要求」是一種不尊重,「限制對方自由」也是一種不尊重,「教育對方」也是一種不尊重,「認為自己的想法比較有用、比較對」也是一種不尊重。女人容易把男人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這也是一種不尊重。覺得身為男友、老公就是應該要如何,就是一種不尊重。想要說服對方也是一種不尊重。
四、喜歡當女人的女人(願意讓男人在長期關係中當男人)
簡單來說,這是在講長期關係裡的狀態。什麼叫做喜歡當女人的女人?就是懂得不理所當然接收男人付出的女人,也願意讓男人來主導關係的女人,讓男人成為關係中的強者(陽性主導能量)。並且不會需要在關係中掌控一切的女人(包含對方的自由)。

這項可能是當代女性最難以接受的東西,這項我自己也花了很多時間消化。這在我的專案中也花了很多篇文章在講述我如何修煉自己「成為女人」。
很多人會誤解以為讓男人當男人意思就是我們要當一個沒有力量的女人,正好相反,男人若處於健康的陽性能量,他的首要目標就是讓自己的伴侶開心,當你不相信這個男性的本質的時候,關係就會開始凋零。因為兩性關係中「浪漫」的感受,只有在女人是女人,男人是男人的時候才會產生。由女人給予「許可」的隱性訊息,然後男人來「行動」。
這並不代表你得依靠他來提供你的經濟,你要處處依賴他。不,你仍然是一個獨立且有能力的女性,只是你把表現的舞台給對方而已。給對方舞台不太表你就失去了力量,反而不願意給對方舞台的人,才是沒有力量的展現,也不代表你不能在職場上叱吒風雲。對我來說,這就只是意識到我在談戀愛的時候,如果我想要享受談戀愛那種浪漫的感覺,我只想好好當個軟呼呼的女人依偎他身旁,不代表外在危機來的時候我只是一個被保護的對象,我武力也是很強的。我也實際訪問過很多男人,他們其實理想中的女性也是這樣能屈能伸的女性。
雖然「被保護者」可以激發男人的英雄主義,但這就像是男性Alpha性的誤解一樣,是一個短期的策略。你長期需要保護男人也會覺得你並不是一個適合一起並肩作戰面對人生這個糞GAME的對象。反過來形容的話,女人的Alpha性就是能夠給男人表現男子氣概舞台的度量,女人的Beta性就是能夠獨立自主,自己也很強,可以玩好人生這場遊戲的生存能力。
五、有青春感(有趣)的女人
男人認為的「有趣」的女人與女人認為「有幽默感」的男人是不一樣的。男人認為有趣的女人,是有「青春感」的女人,與實際年紀沒有什麼太大關係(除非這個男的就是把女人當生育工具不是戀愛對象)。所謂有青春感的女人就是能夠感受身邊一切事物的女人,不對身邊一切「麻木」的女人。例如當男人願意送妳花妳能夠笑得跟一朵花一樣,看到美麗的風景可以露出一臉幸福的樣子,看到小事物都能很高興這種「感受」能力。
為什麼年輕女人容易有「青春感」?因為歷練經驗還不足,而年紀大的女人容易失去青春感,就是因為漸漸對於身邊的事物感到「麻木」,不再保有那顆少女的心。對於男人來說,講話聰明或講話很好笑並不構成有趣的元素,對男人來說能夠接納、感受身邊事物,看到感人的電影會感動到哭,看到蟑螂會嚇得大叫,那種「忠於原始情緒表現、不壓抑自我」的女人才是有趣的女人。因為這是男性本位體驗人生的時候很難體驗到的東西,就是與身邊萬物的「合一、流通」感也就是所謂「愛上世界」的感覺。(這邊要提醒大家的是,忠於原始情緒表現並不是指情緒化,情緒化是一種不負責任的發洩,而終於原始情緒是一種不包裝、真實的表現。而是不一副什麼都要懂、什麼都要掌控跟什麼都見怪不怪老成感。)老成感只有在男性身上有魅力。
《HYPERGAMY與愛的爭議》
很多人以為女人的天性擇偶機制會使得「愛」不存在。但是我覺得這只是在描述「愛」這件事情的描述方法跟角度不同,有點像是心經所說的「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的概念。空的本性存在於實體之中,兩者並不互斥,只是用不同的角度看到的東西不一樣罷了。因為以一個女性視角的觀點,我們比較有機會能夠去體驗很多「非客觀」的現實體驗。我可以舉兩個例子:一個是我跟我狗的關係,另外一個是我跟我車子的關係。
我當初選擇養我的狗,是因為它長得非常可愛。那是讓我「愛上她」的條件,不見得她長得可愛我就會愛她。因為所謂愛,是接受對方對我不利的地方,並且不以外在條件去衡量他的價值。我可以說當初我所選擇狗的基準就是我用外在條件去衡量,我主觀認為「最可愛、讓我最有感覺的狗」。
或是我前幾週發生車禍,我的車被撞壞了,我毫髮無傷,但車子卻毀了。去拿我車上的東西時,我突然一陣不捨,被激起了許多對這台車的各種感情,我當時對自己說「我可能還是要買一台一模一樣的,或更好的車,現在是在難過什麼?」但內心就又冒出「就算是一樣的車也不一樣!」的感受,雖然以客觀事實來說我買一樣的車是一樣的,但對我主觀來說卻有完全不同的存在意義。因為跟這台車具有回憶,並且我也把這台車當成一個生命,它保護了我。不論別人相不相信我的體驗,至少對我來說這是我真切感受到的感情。我個人在體感體驗的時候,就會把這樣的情感定義成「愛」,因為產生了並非用條件可以去衡量的情感。
養她之後,我一直擔心她長大變得沒那麼可愛或是相處久發現養狗有很多麻煩之後,我會「變心」。但是事實上這件事並沒有發生,就算客觀上出現當初我標準中比她更可愛的狗,她在我主觀認定裡面就是全世界最可愛。沒有其他狗可以取代,就算今天她發生什麼事變得沒以前可愛,就算養她有麻煩的地方,那也不會改變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愛就是完整地接納這個東西的存在,但是要產生愛的條件,還是需要某種觸發機制,而這個觸發機制就是我們認為「膚淺」的條件,也就是所謂女人要全拿的擇偶天性。
對一個女性(甲)主觀來說,這個男人同時擁有Alpha性跟Beta性就是觸發。但是同一個男人可能對另外一個女人(乙)來說,並不同時擁有Alpha跟Beta性,有可能是因為乙女無法同時引出此男性的兩個面向。也可能是對於乙女的主觀認定,在感受Alpha/Beta特質與甲女感受Alpha/Beta特質的標準、角度不同。但一定得具有這種觸發,不然女人就會一直想要「找更好的」,就無法產生「愛」,就只是「喜歡」(我不接受對方的完整存在,只想接受對我有利的部分,所以有利部分不見的話我就會「不愛」了)。
以人類繁衍保存種族的觀點來說,男人必須要同時擁有Alpha & Beta 面向才能確保自己的基因會傳下去,因為Alpha等於好的繁衍基因,而Beta則是代表願意花時間精力保護這個女人與這個女人產下的小孩,願意花時間陪伴、照顧、教育小孩,使小孩的因為有感受到愛的安全感,以及用心教育下的競爭力提升。比起播了種就離開所產下的孩子來說,生存率會大大提高。女人也是如此,為了使自己的基因可以傳遞下去,這個「愛」就會讓女人能夠完整接受自己孩子的存在,不會用條件去衡量自己的孩子來決定自己要投注多少心力在家庭上面。(當然這個對於愛的觀點跟我平常所講的不太一樣,但就是另外一種更務實的切入角度)
而至少以我現在對愛的體驗來說,我認為愛並不是滿足對方想要「偷懶」、「不願意精進」的心情,而是滿足自己,與身邊的環境、物品、生命那種沒有障礙的連結感,那種能量流通的感覺。事實上那是一種可以使自己跟別人都更強大,更想變得強大的力量。但是當「愛」變成一種要求,我覺得那就變質了,我不認為那是愛,而是變成一種墮落的藉口。
_____________
最後我覺得THE RATIONAL MALE這本書我認為有幾個盲點:
1 並不是所有人類現實都能夠用Behavioral Science來破解
例如他書中所描述的Alpha男,就難以用行為學來破解,因為關於「心態」與「體驗」層面的東西很難用外在觀察這樣的方式來了解。而是要達到內觀的狀態。例如「放下」這種心態上東西就無法用行為學來觀察到。所以很多對女性的觀察只是用行為學來解釋會有誤區。
2 他所描述的女性行為有一些是描述大數據的「現象」不是「真相」
這個是延伸到我剛剛的論點,因為他並沒有經歷過女性的現實,或用女性本位的角度體驗過這個世界。所以一些描述女性的論述是立基於現象,而不是真相。目前我認為Hypergamy是「真相」,但SMV卻是現象。
  • SMV(Sexual Market Value)兩性的市場價值:
這個東西理解上我認為是建立在以藍藥丸為主的人口組成的前提上,因為我個人認為一個覺醒的女人,有去把GAME內化、執行轉盤子的女人會因為年紀的關係就漸漸失去對異性的價值。了解了兩性互動的真相,訓練自己進入高階紅藥丸的訓練,就能夠跨越這些現象,成為「體制外」的玩家。但不可否認的是,大部分的人都是活在這個以年齡為限制的體制內。(也就是我前面提到的藍藥丸會有的現象之一:把外在條件當成自我價值的來源,在這個case中就是年紀。)
因為在我自己的體驗之中,我認為自己對男人的價值隨著我不斷修煉紅藥丸的內容而不斷提升,我可以比大部分其他不懂誘惑的年輕女生為男人創造更多的愉悅感,以及懂得去挑逗、刺激他們的視覺。以及大部分無修煉的女性無法提供的情緒智慧,與相處上的那種獲得能量而不是被吸取能量的感受。我反而比我在年輕的時候受到更多男人的注意跟青睞,在覺醒之後,我並不認為有任何東西是可以降低我自身的價值的。而體制外玩家的玩法,必須要了解男人擇偶的「本質」而不是「現象」。也是我一直透過課程在推廣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