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陽明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老爸來找我,我先帶他去我們飯店用餐,接著飯後一起搭車去陽明山看海芋及繡球花,我特地上網查了公車資訊,結果還是在北投轉公車時坐錯了方向,好險下車後有一群司機很熱心地問我們要去哪裡,並向我們報了正確的公車站牌,幫我們解決了難題。
我們順利搭到了「湖田橋站」,幾乎是上陽明山的公車「小9」的終點站了,我們走在陌生的道路上,起初一路上並沒有看到花海,後來沿著賞花路線的告示牌,我們先是走到了羊腸小徑,老爸還說不要走了,說因為路上都沒人,我說就是要走走看,既然來了怎麼可以錯過。
好險在我的堅持下,原本走到了一處像是私人住宅的地方,後來一直走竟然走進一片花海,有海芋也有繡球花,我好高興,這就是我期待的美景呀!我跟老爸互相幫對方拍照,接著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下山了。
應教會姊妹的邀約,我帶老爸去一位姊妹家用餐,大家都圍繞著老爸問候。回去的路上,老爸說他一開始很不習慣,但他說就是因為大家重視他,所以才這麼熱情的和他聊天。這一趟父女行,我覺得好充實,也希望老爸下次來訪時,我能再帶他去探訪新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對街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的網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朋友逛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訪「壽司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01 | 陽明山東段大縱走 | 風櫃嘴、石梯嶺、七星山、芒花盛開的美景2024新年首爬。朋友前段時間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相約要一起走陽明山東段大縱走。路線風貌多樣,從風櫃口開始連走擎天岡、冷水坑、七星山到小油坑。這段路線大多都是石階,往七星山開始是無限階梯往上,很考驗心肺能力。朋友想一圓當時沒有找到風櫃嘴的遺憾,而我也可以試試東段大縱走。
Thumbnail
avatar
一碗長壽湯
2024-01-26
你想怎麼走 陽明山大縱走呢?!..^.^..(風櫃嘴-頂山)12/7/2023(上)2023/12/07 天氣:晴 很多時候看著YT影片覺得一日單攻或縱走都超厲害的!! 但自己好像沒有特別喜歡這樣的登山行程,所以走出自己的風格吧!! 今天來介紹北部長程縱走路線:陽明山大縱走!! 不是自行準備交通工具上山,就是坐公車上山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騎車上去,因為時間都是自己掌
Thumbnail
avatar
Atai
2023-12-09
【讀樂萌】場勘|走訪宜蘭三星咖啡館:來攪鹽、鬥夥駅、Maslow Cafe剛開始舉辦【讀樂萌】曬書推坑同樂會時,常常需要到處尋訪適合的場地:可以訂位、不限時間(畢竟我們活動基本需要三個小時)、最主要的是對讀書會類型的活動友善,如果能符合主題就更好了,如今已過五個年頭,有固定合作的店家,不過這次是配合大選的「政治」主題,我想想就到三星「陳定南紀念園區」裡的來攪鹽場勘。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3-10-26
台灣旅行攝影【遊走夢境日式風】紅外線1.南門風光就是讚 2.紀州庵藍白就是讚 3.日式風格就是讚 4.日式風格II就是讚 5.藍白南門町就是讚 我的臉書 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3-10-01
走訪士林新街,共憶士林的發展故事現代人對士林的記憶,除了士林夜市外,可能就是兒童新樂園、科教館等場域。 但其實從前的士林其實是位於神農宮一帶的舊街, 而以慈諴宮為中心點是漳泉械鬥後以潘永清與潘盛清兄弟為首, 帶領各姓族人所修建「士林新街」....
Thumbnail
avatar
2023年 史蹟趴趴GO細說臺北事
2022-10-12
跟著小熊走訪雲朵的森林:雲林美食推薦前言: 這裡是雲寶寶的森林之家源,與小熊一起來一窺這裡的旅遊兼美食的腳程囉! 雲林美食推薦#1:●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 這裡是一個兼具旅遊與買伴手禮的好所在,雲、家兩縣市居民買紀念的美食實際一「食物」有優惠,還免費送貼紙,我愛文創品「貼紙很吸引小熊的手感」。 提外介紹話別多說,我們買了桂圓蘇
avatar
小熊
2022-09-17
跟著小熊走訪彰化:彰化市美食推薦前言: 我在彰化縣的縣轄市彰化市就讀高等教育八年多,含實習的返校四天,故對彰化有一定的熱情與吃遍那裏很多家美食,請一起跟著我的腳步來看我的推薦囉! 彰化市美食推薦#1:麥仕佳 這是我大學與研究所碩士常去的一間麵包店,有麵包、蛋糕與應節的月餅,還有牛奶,我吃過且要推薦的特色是鳳梨酥「鮮果與土鳳梨」
avatar
小熊
2022-09-14
走訪,記憶中的鹿港我認為難忘的旅程,正是如此。
avatar
熊昌子
2022-06-17
走訪日本植物學之父「牧野富太郎」淵源地 高知縣櫻花景點3選高知縣位在日本四國南端,依山傍海四季溫暖怡人,有南國之稱。素以日本最後的秘境和幕末偉人坂本龍馬歷史得名,也是即將登上2023年NHK晨間劇《爛漫》的主角人物參考「日本植物學之父―牧野富太郎 博士」的故鄉。 ※.集牧野富太郎之愛於大成「高知縣立牧野植物園」──
Thumbnail
avatar
Miya Huang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