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九份呢?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上篇說到自駕遊的部分,是怎麼回事呢?
事情是這樣的,這次在規劃春節出遊行程時,一開始我們對於到底要去哪個縣市討論蠻久的,因為爸爸喜歡往山上跑,媽媽則是偏向在都市裡走走。這時身為年紀最小的我,當然要擔起做決定的重任,我就說我想去九份看看,上次去已經是小學畢業旅行,實在是好久沒去了,一方面想回味一下那種爬很多階梯的累感?!另一方面是想吃芋圓,於是我們才會決定先去梨山住一天,之後沿著宜蘭的方向往九份。
好的,前情提要說完了。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終於要啟程了,於是我們問了一下從這裡到九份需要多久時間,爸爸很自信地說如果是他開車,大概十點多就會到九份了。當下我們真的是信心滿滿,因為我們認為塞車應該跟我們沒有太大的關係,而且行程的安排還可以超前完成。沒想到爸爸說不然繞去武陵農場看看好了,所以我們就花了四百多的門票錢進去武陵農場看看,想著也不會耽擱太久。
(真的只是看看喔!只是開車開到最裡面再開出來)
但都花錢進去了肯定還是要拍個照表示到此一遊。
陽光曬得我眼睛睜不開
陽光一樣曬得眼睛睜不開但是這樣拍好像很好看?!
枯樹跟陽光似乎特別搭
農場內露營區旁的彩虹階梯
不說的話我還以為在國外
從武陵農場出來後,我們就順著宜蘭的方向開,但是途中有幾個路段特別塞,因此我們的時間也開始被塞住了,結果一點多在宜蘭速速地吃完米粉後,本來要開到基隆再到九份,但是進入基隆的路段開始卡到不行,於是我們就放棄去九份的行程了...最後走快速道路到台北的飯店,已經是晚上六、七點了。
往基隆方向沿途的海景
海浪啪咑啪咑讓人好放鬆
唉...反正畢業旅行有去過了,之後還會有機會,說到進入臺北市也是趣事一堆,
再繼續分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