蹓達趣-宜蘭親子遊:冬山火車站

2020/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返鄉後,已經再訪冬山火車站N次了,因為宜蘭多雨,有遮雨遮陽的溜滑梯,當然要放入蹓娃兒口袋名單;這兒有停車場,有火車站,怎麼來都方便,今天由羅東火車站出發!媽媽其實要帶你回宜蘭的,可能跟你一樣太興奮了,坐錯車,因此反方向來到了冬山站;以前的我應該沒心情這樣到處亂晃,一定會趕緊回頭搭車回家,想玩滑梯?那就將錯就錯吧!很開心,終於能有這樣的餘裕和心情,我們就下車去走走吧,這一站,是幸福的冬山站,陪著你吹著風,看風景,這樣的餘興節目,真不賴;我喜歡跟你一起分享這意外的美好。
冬山火車站 特別的屋頂
上車後,媽媽大叫了一聲,阿!坐錯方向了,你反應很快的對我說:『媽咪妳快點請列長停車』;『列長』?!我笑了,列車長無法為我們停車啦,我們下一站就下車吧!走出車站,我們來到了不怕下雨,不怕太陽曬的溜滑梯小天地。
平日來不小心包場了,開心的溜吧
離開前還記得要主動收回積木,你真棒
我們要繼續把這些幸福車站的回憶,收集起來, 每一站都要留下足跡,紀念我們的甜蜜時光。
回到宜蘭站,你停在這兒要求媽媽拍照:)
我會想念 你這雙堅定清澈的眼神
這一天,我們一起展開小冒險,母子一起搭錯車,一起逛了街,還意外滿足你的小確幸,玩樂一會兒才坐火車回家;行程結束後下了車,媽媽問,你可以自己走回家嗎?回家的路程雖然有一點距離,如果當作散步一下就到了,但是我抱不動你囉!你堅定的說不怕累,不用人抱,認份的和我慢慢往家的方向前進,快五歲了,我會記得你這雙清澈的眼神,和這份體貼媽咪的心意,媽咪想對你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孩子,有你真好。
陪伴我徒步走回家的路上
From:2020/05/13 Renew:2020/6/22






蹓達趣
蹓達趣
北漂遊子攜家帶眷,回到了冬天總飄著雨的故鄉;能看見龜山島的這一邊,是海岸線,另一邊就是秀麗山色,隨處都是美麗的風光,孩子,這裏就是家,你會在這片土地上,快樂長大,我們蹓躂去~ready go!另外在蹓達趣網站可以看到我們更多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