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恩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約前三個禮拜,感覺上像是走在低谷,沒有平安也沒有喜樂。忍不住向神禱告:「主啊,求你讓我經歷你的同在。」照理說這是個很平常的禱告,在寇紹恩牧師的恩典時分節目裡,他也每每在開講之前先說「願我們天天經歷神的愛與恩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少這麼禱告,非得到緊要關頭才這樣向神開口。
禱告後的隔天,先是透過一位姊妹用播種音樂事工黃珊珊醫師的「與我同舟」來安慰我,這首歌已經在教會的音樂見證會聽黃醫師唱過。過兩天和「小」朋友講電話,講著講著,不知怎地,喜樂居然油然而生。當天晚上禱告「我或左或右,總不偏離你的正路」,出來看美國女牧師專頁的每日靈修經文正是「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面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走在其間。」隔天忘了在哪裡,又看到同一句經文。
好久沒有這樣禱告蒙應允的經驗了,只能說神的作為奇妙可畏,不是我們能掌控的。然而祂卻願意將恩典賜給凡仰望他慈愛的人。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詩 34:8)
2015/09/02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看宅經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難是改裝的祝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合該珍藏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宅經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並不如煙的往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罪是情有可原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初戀的滋味?又來了,我想我又再夢中遇見你了,我想我始終無法忘記你的味道和一切,你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我真的好想再見你一次,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拎拎拎---拎拎拎,吵雜的鬧鐘聲響把我從夢境拉回了現實,原來我又做了同一場夢,夢裡的情境是如此的真實。清晨的斜陽從窗簾的縫隙照射進我的地板,我嘗試努力的讓
Thumbnail
avatar
蔡宇翔
2021-07-10
死亡的滋味武竹~攝於澎湖 死亡的滋味    「你知道死亡是什麼滋味嗎?」說這話時他臉上神情淡淡的。 「這一生接受過多次的手術,第一次被麻醉時,彷彿是進入一個詭異的世界,眼前是一片奇幻的色彩,似乎無止盡的境地,心中惶惑的告訴自己:這是一個惡夢,我要趕快醒過來….」 「再次手術,我懷著恐懼的心情,不想再面對這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6-23
豐收的滋味開學了,終於。 先吃個學餐,省點錢,我走在校園裡,想著這幾年跟屁孩過招的經驗。 樹葉落在鞋邊,我抬頭看著他,想著外星人都敏俊教授好久沒經過我窗前。 在都敏俊教授最熱時,我教了一個必修課,這種課擺在必修,折磨我也折騰學生,讓我還得想辦法激起眼神空洞的學生的熱情。 於是我說,就像外星人400年才會來地球
Thumbnail
avatar
茱蒂絲
2021-04-16
百香果的滋味 外子的同事寄來一箱百香果滿室生香,嘗起來酸甜可口,憶起童年往事。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3-19
成長的滋味,一定要自己嚐過成長到底給予我們的啟示是什麼? 我覺得大抵是: 學會控制情緒的波瀾, 學會理性思維, 學會「口所出」能夠慢一點, 讓「腦所思」能夠出來撐場。 想起「情緒」這件事,有個小故事.....。 幾年前, 曾經教過的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 兩人是一對情侶, 後來,因為高三要升學, 兩人討論之後,不是很乾脆地分開
Thumbnail
avatar
抹香菁
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