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繪畫計劃_我好我惡(Day9)夏日地獄

2020/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吹頭髮。
不知不覺又到了這個季節,剛好可以列為「我惡」來抱怨一下。
畫完才發現……好像拿槍指著自己喔!(笑)
因為我髮量較多,留長髮,要吹到全乾至少得十幾分鐘。目前用的吹風機雖然可三段溫控,冷風吹較涼爽卻慢乾,熱風吹比較快一些,但吹完後又汗涔涔,感覺澡都白洗了……
最近實在受不了,乾脆把一頭長髮給剪了,大大降低吹頭時間。不過現在短髮在肩上亂翹也有點煩人。我弟講風涼話說他都沒這種困擾,偏偏我也沒勇氣一口氣剪成男生頭。唉唉,怎麼就沒有發明什麼道具能幾秒鐘就讓頭髮速乾呢?比如裝在廁所門上,走過去就全乾了,之類的~(以為是哆啦A夢道具還是哈利波特的世界嗎?哈)
朋友說,開冷氣吹頭就沒這困擾了。不過,為了可憐的北極熊兼省電費,我也大約五年沒吹冷氣了,如今習慣成自然,已經漸漸培養出稍微耐熱的體質,反而吹冷氣又怕冷,常常去圖書館等處別人喊冷氣不涼時我卻在喊冷……。
聽說已經有人在吹冷氣了,我的電風扇還停在弱風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宅到最高境界天天與電腦為伍,沒睡過一天飽覺老掛著黑眼圈的文字工作者。 奉追劇、塗鴉與閱讀為人生三大樂趣,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