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2020/05/3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07-催眠師分享))

法者的智慧/網路圖片
今天終於邀請到一位老闆級的成功人士來體驗催眠,他已經自身靠打坐與宗教的修行,成功的連結了很多各方訊息。由於實事求是的性格,個案不但習慣確認資訊來源,更能清楚辨別傳訊的真實性。感謝他放下身段體驗,並且沒有故意踢館。當然,我們也會發現,很多東西一體兩面,這樣的研究性格,到了催眠世界則會出現很多卡卡。我們就 一起來看看這次催眠發生了什麼事吧~(ps.因為個案有太多自己已經學會的能力,所以催眠師要求他必須放掉他的通靈能力,只是來看電影而不要用他的神通進入任何通靈狀態。)
不斷被彈回來的過程
一開始他來到太空(通常有接觸靈性者,都很喜歡不聽話,一開始就要快點跑去太空…未來的好幾個個案也都是如此),但是才剛有畫面就進不去,然後有來到黑洞,卻又被彈到太空…。去到很像月球,又被彈回太空...。個案有一個需要再三確認的習慣,但是每當個案想要”確認”的時候,畫面就會變成全黑而什麼都沒有了。就這樣一直模糊的跑來跑去,突然又出現一個藍色光點,這個光點越來越大…,這個光很像閃電...。
後來,個案好像找到一個很像撥放影片的場景,但是每次催眠師詢問個案,他就會回答等一下我確認一下、我看清楚一點、我沒看過這樣的東西…。(但是,其實我常說,我們的意識太堅固,所以一開始必須靠想像力找到破口,有問題都可以回到意識再討論)。這時候個案問催眠師,如何進去看畫面,我看到的是在他的畫面裡有一個中心那邊有個通道,但是個案又要再三確認入口…所以又失敗了。
接著,催眠師要請個案從這輩子的小時候經驗進入…,但是就算用回憶式的想像,好像也被關在潛意識的門外。當催眠師引導個案回到幼稚園畢業場景,他似乎連回憶都很困難,我想…催眠師和個案都已經有點失落了,怎麼頑強的意識如此強大?!
突然,個案不受控的說:等一下,我來到一個綠色隧道,不知道前面是一個火車還是太空梭,但是這個隧道很長,一直出不去。這裡我沒來過耶,讓我來確認一下…。(只要個案想確認,就會全部的畫面都消失),因為擔心讀者越看越抓狂,所以就只好省略我們找不到入口的過程囉…此時,我們已經花費半個小時了。
南天門之旅
個案: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到了天堂,這是一種感覺。催眠師:麻煩你幫我調整一下視野中看到太強烈的光。(因為如果到有神或天使的地方,有時候對個案來說都需要調整一下亮度,不然會出現刺眼的黃色或白色的光)。不受控的個案又突然說:這裡不是天堂,等一下…我確認一下,這裡…我去看一下牌子。接著,他往後退了一大步,抬頭看到這個門廊上面有清清楚楚寫著斗大的三個字”南天門”!
南天門/網路圖片
當個案試圖進入南天門時,突然個案大喊:”大聖爺”!~,祂對個案說:你不能進去,因為你沒有通行證。催眠師:你快點找一下身上有沒有通行證。大聖爺說:你以前有通行證,但是現在沒有。當這時候個案還試圖的找進去的方法時,大聖爺就狠狠地一腳踹了個案左邊屁股,讓他直接往下掉…又回到剛剛的綠光之中@@。(催眠師這時候真的好崩潰啊~而個案摸著他真實的屁股說:吼,有夠大力,好痛!)
個案被踢下來之後,影像中就一直出現綠色光的漩渦…,我們又只能去感受到光的變化,而個案只知道自己並不具像,但是確切是什麼他無法得知。…就這樣,我們嘗試用各種方法,試圖打破強大意識城牆。先到這輩子的小時候,就算催眠師邀請個案用記憶給出隨便一個年紀,他依然辦不到。
接著,我們邀請個案請一位熟識的神來到潛意識中,此刻他希望關聖帝君前來協助,但是卻依然沒有畫面。(催眠師發現,個案有收訊的神通,但是在我的催眠室具有結界,他是無法使用神通的。所以在這個催眠室真的很安全,只能與自己的潛意識交流,不能偷渡其他能量進來干擾。只是,我要他想像沒有要他請神就是了...)
接著,就這樣我們在各種光中來來去去,使用各種方法…,都只能感覺到雖然已經在潛意識中,但是卻始終沒有任何具體的場景的狀態。(催眠師一直有看到很多次的入口,但是當個案看到入口,接著個案就會想要釐清,就又失去畫面。)…就這樣,我們耗費了一個半小時。
《找不到入口》
催眠師:我們來一個想像之旅好了,現在請你給我一個草地。個案:恩。催眠師:我們來到一個草原,你的草原長的怎樣?個案:好奇怪,我確認一下…(催眠師超想給他巴下去,每次確認後就又會被彈出來了~~還好這次有穩定),我好像被草蓋著。而且我一直往下掉,怎麼會這樣?我以前都不會這樣…。催眠師:所以你要帶我前往地心嗎?個案:可以這樣嗎?(催眠師翻白眼)催眠師:你如果來自於地心,那麼我們在地球表面是不會有你想要的資料的。
個案:這裡黑壓壓一片,好像是一個山洞,而我在裡面。(然後個案就卡在自己的鏡頭裡,所以催眠師只好幫忙)催眠師:請幫我看看這邊的牆壁,是岩石?還是…水晶?(其實催眠師都看到了,但是,我通常不會說,因為這樣也有可能誘導個案,除非他的視角很怪或是解讀錯誤,我才會用選擇題讓個案挑選,而且他們幾乎都這麼碰巧挑到我看到的)個案:ㄟ~是水晶耶!很亮~催眠師:你是有辦法調整你的鏡頭的,我們需要把這邊多看清楚一點。但是,個案似乎裡面的攝影師太不專業了,無法調整角度,我們又…卡住了。(催眠師看到個案站在水晶岩前一公尺,但是身後有很多的場景,只是他不調整,我也無法帶著他一起轉身,就是一種碰壁的感覺)個案:因為之前靈通都是看影片,沒有這樣要我自己走和操作耶,所以我不會操作。
催眠師:那我直接帶你跳走好了。個案:好~又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的確認和看清楚後…。催眠師:你有看到你的身體嗎?可以形容一下你的身型嗎?(因為我看到很像大巨人的一隻腳在我的旁邊)個案:喔,好像很大隻耶~好像是一個巨人耶。催眠師:你們的地底有水嗎?個案:有耶~催眠師:你在那個像湖泊的旁邊嗎?那你踩的的上材質是什麼?個案:不像水晶。催眠師:是礦石嗎?個案:是耶~催眠師:你想下去嗎?(我看到湖泊透著銀色的光芒)個案:我不敢耶,我怕沉下去…。接著,個案又…被彈出來了。個案:感覺大家都不歡迎我,感覺我飄在某一個環境裡了。
實在是因為每次都被彈回去,所以催眠師索性請個案打坐入定,催眠師再進入他的畫面…。只可惜,試了很久確定我的空間有結界,所以無法在這邊做相關的通靈活動。後來催眠師又用了很多方法讓個案可以有點資料…,中間過於冗長,所以請容許我沒有前面概要就直接跳到他拿到一個上天給他的資料囉~(真的放心,沒有進不了潛意識的個案,只是破開強大意識大腦需要的力氣不太一樣,別人只要榔頭而他是需要拆除怪手,但是...很值得開心開心的是,我們終於成功了!)
神諭
催眠師:所以你手上拿著什麼?個案:文書。(我看起來卻像是皇上頒布事情的聖旨,黃色布的那個)催眠師:所以內容是麼?是未來要做的事,還是已經完成的事?個案:還沒做完的事。催眠師:跟什麼比較有關?個案:宗教。我要去釐清宗教的意涵。接著,個案突然開始傳達上天的訊息囉~我就直接打成逐字稿,讓大家也聽聽裡面的智慧。
聖旨/網路圖片
個案:“文書很多都不是真的,需要有正法、正心的法門,才能連結宇宙的真理,這個聖旨是一個使者的派令”催眠師:所以裡還有很多智慧,能多說一點嗎?個案: (嘆了一口氣)”世間法很多都不是真的,是一些不正確的牽引。心靈的提升有很多的方法,我們受到很多不同法界的誘惑,我是來提供眾生心靈修正的使者,以免眾生走錯。”
催眠師:請你幫我回到剛剛講話的狀態裡,我感受到一些悲傷,你是否能讓我知道裡面有什麼可以更明白的事情嗎?個案:當人當神都只是過程,這中間有太多的有為。催眠師:所以曾經你發生過什麼很大的事件?在你成為使者前發生了什麼事?只是似乎個案的靈魂因為太傷痛,所以無法憶起。(我相信個案從天界被打到人間當使者一定發生了什麼大的事情,只可惜這次我們還沒準備好,我們也只能期待下一次的可能性了)
後來,個案還有講述了一段有關宇宙智慧與神佛界的關連與合作關係,大概內容是:神佛比較具有人性,所以可以協助人間的人處理物質、情感、世間事,而最高存在對於物質界並沒有感受,祂們希望的是我們的心靈提升與所謂的揚昇。但是,我們沒有搞定好生活,其他都太飄渺,所以神佛是我們揚升的前哨。(因為我要打出完整內容時,偏偏這一段的錄音檔斷斷續續的破損,其他又都完好,我只好憑記憶寫出來,後記我會補充說明。)
個案: “宇宙的起源是一股如意識般的能量,所有星系與空間萬物都是由原有的意識分化而出,因此,所有萬物最終目的即為回到宇宙意識的本源。造物主沒有形象,一股意識與能量吧~(個案解讀)。世上的宗教是要提供所有靈魂揚升的一種方法或法門,是一種過程,而不是最終目的,如果你想了解揚升的方法,提升自我意識的頻率,去多多了解金剛經的四句偈是個很好的方法。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後記
每次催眠結束後,我總會跟自己的指導靈討論,請祂協助我釐清我的不明白的地方,我也將這些過程回饋給個案,並與讀者分享。
催眠師:請問為何這位個案總是進不去畫面?我明明看見很多的入口。指導靈:這個是他的習慣,而且他保有很多有關他個人對於”宗教”的忠誠,而穿越意識所見,則很有可能看見一些更廣大的內容,這些資訊會打破他個人對於宗教的認知,這樣將有違背他的信仰的可能。所以他的靈魂不會讓你們去體驗。
催眠師:為何我要打出個案傳達有關宗教與最高存在的那段語錄時,音軌卻損毀了呢?指導靈:這些內容是要講給個案聽的,除非他自己認同與明白,不然並不適合在他的分享文中寫出來。
催眠師:感覺個案就是適合做靈性工作者的人呀,為何好像停留在這個階段?指導靈:不是這樣的,你們人間很多人需要宗教的協助,就像是搭上鷹架讓大家有一個依歸找尋自我,而你們最習慣的就是依循”宗教”。他正是從宗教扎扎實實學習並帶著覺知的人,他需要帶領這些人入門,所以他目前做得很好。但是他也必須明白框架的存在與意義而不會自身陷於框架之中。
以上是這個個案提供我們很珍貴的資訊,希望大家也能明白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