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ro 行動大於一切

2020/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網路上很多人製作好笑的圖片嘲笑Etoro的史蒂夫與戴夫, 剛看到的時候也蠻好笑的,但看多了以後就發人省思, 我們社會充斥著這些嘴砲文化,說的頭頭是道。我特別製作的一張圖來表達:

目前大家都在笑目前史蒂夫和戴夫因為2020年初至今股市暴跌而雙雙住進了綠化程度很高的公園, 但我這邊想表達的是,你可能只有看到3-5個月的部分,那未來呢?也許3-5年後, 史蒂夫和戴夫因為股市復甦存到頭期款而買下他倆人生的第一套房, 現在再把時間再拉長一點, 也許10-20年後, 時光飛逝,史蒂夫和戴夫就像以前玩大富翁遊戲一樣, 將自己的房子升級成最高級Hotel,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美滿的日子。
那路人甲呢?路人甲從頭到尾都站在局外,簡簡單單出一張嘴嘲笑別人, 而沒有付諸任何行動,反觀史蒂夫和戴夫, 他們從一開始就付諸行動,儘管一開始他們從公園睡起, 但史蒂夫和戴夫一直堅持下去不斷的定期定額投入資金到股市,幾年後, 股市復甦後, 他們開始享受到資產增值的果實, 而時間一長在複利得助威下, 史蒂夫和戴夫得已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厚德路。
看到這裡, 我想問問大家,你是想當路人甲, 還是史蒂夫和戴夫?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這句俗語, 我們或許小時候都聽過, 實際的行動大過於長篇大論的廢話, 這社會不缺會說話的人, 缺的是付諸行動的人, 我希望跟我的夥伴們能夠一路一起堅持一直走下去,堅持且紀律的定期定額投資, 這樣當我們未來再次遭遇當年的路人甲時,能夠給他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最後送給各位一句話:

現在, 開始行動吧!
另外Mr. S 本身有在一個叫Etoro的投資平台並在上面擔任明星投資人, Etoro平台的投資好處是可以讓你們直接複製明星投資人的投資組合, 你們的部位也會自動跟著明星投資人進行調整, 省去大家很多看盤控盤的煩惱, 就像買基金一樣簡單, 差別是明星投資人的資產跟你們是100% 綁在一起的, 所以大家賺錢的目標是一致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喔!讓大家可以取得額外的收入。
尚未加入Etoro的可以點擊下面連結, 註冊後可立即獲得10萬美金虛擬幣操作學習, 並在Etoro複製Steve (id: steveann1) , 打造無惱的投資人生
🏅新用戶註冊後可立即獲得10萬美金虛擬幣: https://etoro.tw/2TeGmlG
🏅複製Mr. S 投資組合 https://www.etoro.com/people/steveann1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按讚+分享+追蹤我的電子報喔, 這樣每次我發佈新的文章, 您都會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喔!另外也希望夥伴們能贊助我一杯咖啡錢或是訂閱我的專欄, 會鼓勵我寫出更多文章分享給你們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2K會員
329內容數
您好, 我是Mr. S, 你的財務自由規劃師。這個沙龍著重在分享4個主題:美股月報、從0到1財務自由通行證、94愛成長及94愛閱讀。適合不知道該怎麼投資、存不下錢、擔心退休金不夠用…等6種人。相信藉由我的文字可以改善您的財務生活, 從此享受沒有恐懼, 只有安心的財富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