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人類世界經過|做一個被想念的人

2020/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口大口吃著芋圓冰,偷偷竊聽人類的對話......。
他是一個浪漫的人。
鄰桌的婦女和朋友聊著自己的公公:「以前家裡人生日,鮮花、蛋糕都是他在張羅。」「全家要跟著先生搬去中國前,公公還替我們踐行,舉著啤酒敬我說:『謝謝妳願意加入這個家庭,為這個家付出,』我感動到不行,眼淚嘩~一直流。」
我好想念他。
我眼前的那碗冰也嘩~地吃完了,這個話題結束在一片讚嘆聲中。從古到今,進入到婚姻裡有好的婚姻關係、婆媳關係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眼前這段竊聽而來的分享,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位公公的浪漫、貼心;佩服他不甘於當個守著無謂自尊至死的人,跨過普遍人跨不過的那道牆後,活得很自在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鳥王
    鳥王
    喜歡聽別人的故事,也喜歡寫自己微不足道的故事和事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