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下班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班後,我去游泳,和一位女網友一起,託她的福,我才能去游泳,不然我一個人是絕對提不起勁的。而且她還開車載我去,這種被照顧的感覺真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爸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在台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夜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沙灣聽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人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下班後,人生才開始-克服拖延3個小技巧(3)接續我的下班後,人生才開始主題,這系列文章(咦?要出一系列嗎?)我的主軸鎖定在下班後經營自己的人生及努力的方向。 前面提到不追求完美、最小可行性的執行 進入第三個如何克服拖延的技巧: 我其實是個很隨性的人,而且不喜歡做計畫,也就是別人口中天生浪漫型的個性。也因此如果使用筆記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09-28
下班後,人生才開始-克服拖延3個小技巧(2)延續上一篇下班後,人生才開始-克服拖延3個小技巧(1) 再來說說第二個克服拖延的技巧: 最小可行性的執行 用新創的講法是「最小可行性產品」,簡單的說就是以最少的成本做出以符合設計者想法以及快速產出,並且可以測試市場反應的產品。 而我的最小可行性的執行,就是用最少的精力、時間、思考的去做一項任務。做這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09-27
下班後,人生才開始-克服拖延3個小技巧(1)生活,其實就是一件又一件的待辦事項等著我們去進行跟完成。 從早上鬧鐘叫醒我們的那一刻起,起身刷牙洗臉換裝準備出門,這一連串的動作都可以列成一張待完成清單,只是我們已經習慣這樣的流程,因此這樣的動作都是使用著自動駕駛模式就能夠進行完成,直到進了辦公室後,又是一連串的待辦清單。 沒錯,上班總是有做不完的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09-26
下班後辦公室接近下班時間,開始熱鬧了起來。看了看時間,再過五分鐘就六點半,已經超過約好的時間了。友人從南部北上,特地來參加朋友的婚禮,提前一日抵達,便順帶邀約了今晚的見面。 結婚的那個朋友,雖然也是同學幾年,卻沒有遞上喜帖。不過回頭一想,大概就是點頭之交?沒有收到是意料間的事情。回憶就是不小心被美化或者
Thumbnail
avatar
餐車。2000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