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我上早班,利用上班的空閒時刻,我看了一片DVD,讀完了一本書,接著完成這張圖的鉛筆構圖,正當我走到員工走廊去裝好水,準備拿回辦公室畫水彩時,碰巧遇上了經理,經理問我要做什麼,我尷尬了一下,支支吾吾地說我會把水倒掉,經理繼續追問,我只好硬著頭皮說本來要畫畫,沒想到經理冷冷地說了句:「妳還有時間畫畫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