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靜的深夜
沖了杯咖啡
點了燈 靜靜坐在窗口
微微的風吹了進來
拿起了紙筆
在微弱的燈光下
想著 若 當初沒有放棄夢想
或許 現在一切都不一樣
一杯咖啡 一盞燈 一張紙 一紙筆
在寂靜的夜晚
只剩下星空陪著自己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我的榮耀> 一、生活事業兩茫茫 殫思慮 無處話淒涼   我,于途,1990/9/24出生,剛滿三十,宜興第一高中、清華大學金融、航天雙學士,航天碩、博。擅籃球與足球,文武雙全。自小被女生告白,族繁不及備載,唯戀愛史貧瘠,僅在大三與班花談了場懵懂的愛,約莫一年又半載。    現任職中國宇航上海空間科學研究轄下158所,職稱: SK-1預演項目組成員、星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驚惶思索的馬利亞(上)因此我們可以想像,馬利亞帶著她所受的信仰教育,面對不知是敵是友的天使(陌生他者),腦海裡掀起了驚滔駭浪,在內心持續掙扎與對話(dialogizomai)—跟陌生人、跟自己、跟腦子裡各種聲音「要」、「不要」、「甘阿捏」、「怎麼辦」·…………,在驚懼、懷疑、猜測,在信與不信之間,陷在傳統與應許之間。
    Thumbnail
    avatar
    Abun
    2021-09-24
    |思。|夜 若夠深,便能照見覺知。 傷 若夠痛,便能感覺活著。 路 若夠遠,便能稱做夢想。 題 若夠難,便能名為考驗。 生活, 樂在其中不容易,但絕對值得挑戰。 生命, 活出自己不簡單,但絕對值回票價。 我見 我所思。
    Thumbnail
    avatar
    2021-09-23
    思故鄉「誰」與「你」是同一件事。同一個源由。同一個相同。我愛你,我愛我,你愛我,你愛你。 故此句「誰在哪裡愛你」,因為主詞等於受詞,哪裡即是此時此刻,便簡稱為「愛現在」或「現在愛」。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1-06-11
    思 念 想你    在混沌未明時 想你    在黑白交替的水瓶世紀裡 凝視著滿天忽隱忽現的星斗 如同你閃閃發亮的美眸 正對著我溫柔的微笑 寧願月亮笑我痴 也不願看著你消逝在銀河裡 曾聽說過攀一根髮絲即可到達夢湖 我無夢    我坐在這月夜 靜靜的守候 傾聽著你悄悄地在我耳邊喚我乳名 等待著你向我訴說遙遠的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0-12-22
    思|寫作是修行閱讀使人知識淵博;談論使人處事機敏;寫作則使人判斷精準。
    avatar
    一個教師的教育雜記
    2020-10-21
    思|聽說.困獸去買文具。在我還沒意識過來的當下,我已經站在美工刀區開始研究起哪把刀子比較鋒利。回神過來我自己嚇了一跳,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麼,試圖趕快離開架上掛滿刀子的區域。而我的思緒卻馬上告訴我,雖然我已經有刀可以自殘了,但應該再添購一把可以隨身攜帶。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