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與貓_07

2020/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喜歡晴天,於是我也跟著喜歡。
你喜歡世上美好的一切,我也是。
這是否就是所謂的愛屋及烏,
是你賦予了世界對我的意義。
你喜歡安靜,於是我隔絕了噪音。
你喜歡陪伴,於是我停下了腳步。
付出是如此令人喜悅,
我願意,只因為是你。
與此同時,付出是雙向的。
此時此刻,你也陪伴了我。
救贖是給彼此最好的禮物,
多麼幸虧能在這世上相遇。
寂寞是一隻小小蝴蝶,
被你噗哧噗哧的抓住。
而我放走了蝴蝶,
寂寞也隨之飛走。
to be continued...
你是冬天的那道暖陽,也是我永遠的小太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慵懶的貓
慵懶的貓
寫詩、寫文、寫故事,主要在matters創作與互動,偶爾會搬一些自己的文章到vocu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