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炙熱的那抹暖陽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蝴蝶的花園裡
那天在某瓣花朵上輕輕的飛出了一隻粉紅色蝴蝶
那天,妳說我是妳的暖陽......

隨著事業上最重要的日子逼近
最近被壓力抽空將近缺氧的這些天
食不下嚥,輾轉難眠。
一樣失眠的深夜,妳突然出現在螢幕前講著最近發生的點點滴滴
因為工作的忙碌使妳臉上疲倦到連笑容都顯得勉強
收播後,妳在動態放著被眼淚浸濕的衛生紙
它們來自對歌曲的感動、對生活的感悟和對過去的感傷
妳一時無法控制的情緒宣洩的徹底
我洋洋灑灑打了長篇大論安慰著妳
最重要的一句:『我永遠都會陪在妳身邊,也謝謝妳闖入我的生活,
妳是我最溫暖的一抹暖陽』。
48小時後,半個月不見回覆任何訊息的妳出現了
一開頭就打了我的名字『子藍,你真的是我的暖陽...』
一邊道歉因為忙碌沒時間回訊息,一邊感謝我的一路相伴,
最後祝福跟鼓勵我生活一切順利
訊息一來一回間,我們用了三天的時間給彼此鼓勵
最重要的是,我們成為了彼此溫暖也炙熱的太陽
『一起加油!』
四個簡單的字,說的不是『你』加油,而是『一起』
『一起』這兩個字多麼讓人感到不孤單,彷彿妳就在我身邊
即使我們從來不曾見面,但是卻能這樣遠遠的彼此鼓勵和支持著對方
每當辛苦的當下,我們會想到某個地方也有一個人正在為我們加油
我們一起彼此扶持,陪伴著對方一起努力的過生活
這也許就是柏拉圖式的浪漫吧!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