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遊地獄去 】
我們一轉身準備離開那裡,我就在那裡看到了很多人在那裡排隊。排隊的人有各個時代的人,從幾世紀前的,如明朝,清朝,到民初,現代的都有。有穿古裝的,也有穿現代裝的。而且都是亞洲人居多。我看到有印度人和西藏人。但是很少看到歐美洋人。
接著我看到了一個很大的鍋子,下面有火在煮著,熱滾滾的還在冒著熱氣,而且還有人在那裡為人服務。黑白兩無常告訴我說那些排隊的人在等著喝『孟婆湯』,我很好奇的問他們說『孟婆湯』是什麼?黑白兩無常告訴我說:「『孟婆湯』的目的就是要讓喝的人忘記今生所有的記憶。讓人變得很純潔,有一個新的開始。」
他們又指向右方說「你有沒有看到那邊有一座橋?喝完『孟婆湯』的人就會走過那一座『奈何橋』,我們帶你去過那『奈何橋』。」我只有聽他們的指示,隨著他們後面走,但是並沒有喝那個『孟婆湯』,就走過那座『奈何橋』。走過了『奈何橋』,我看到了一條分叉的通路,通往不同的方向。黑白兩無常指著其中的一條告訴我說:「走那一條的人是要去投胎轉世的,另外在『奈何橋』右邊的這一條路是要通到地獄的。」接著他們告訴我說:「來!我帶你去遊地獄。」我們就往地獄走去。
※【人性感化院 】
我們到了第一層,那裡有很多人。那地方就像一個學校,有很多人在那裡上課。黑白兩無常告訴我說:「這地方叫做感化院。」我問說:「什麼是感化院?」他們說:「感化院是讓罪比較輕的人再教育的地方。再學習基本做人的道理的地方。在這理要學習連續不同的一定的課程。」很像美國的交通違規再教育學校。這裡參觀完畢,就走到第二間去。
※可怕的多重地獄
在這第二層就要受皮肉之痛了。在這一間有很多野獸、動物。它們會咬人吃人。也有鳥會啄人。看完之後,又到下一間去。就這樣地一間一間的往下走。越來越接進地底部。所以感受到愈來愈陰森。同時也聽到了凄慘的叫聲。我每次一跟人家講到地獄的時候,就會覺得胸口會痛,心裡也會非常的難過,非常的奇怪。
到了第三層,這裡叫『割舌地獄』。到這一層的人要受割舌之罰。我問說:「為何要受割舌的懲罰?」他們回答說:「就是兩舌。在世的時候,喜好搬弄是非。造謠生事的人都要受此割舌之罰。」這是一個令人非常慘不忍睹的刑罰受刑的人四肢都被綁著,然後舌頭被拉出來,放在台上,就像在殺豬一樣。然後舌頭用刀被刮。我看了覺得很痛,也覺得很殘忍。那刑罰非常的痛,我看了也似乎感覺得到那個痛。接著我們往下走到第四層。
第四層『油鍋地獄』。這一層就更嚴重了,更重的刑罰伺候。我看到有人被放到沸騰的油鍋內炸,真是慘不忍賭。
再下一層是火焰山,就像夏威夷的火山岩一樣,有岩漿,人被迫走在炙熱的岩漿上。
再下了一層,我看見了釘床。釘床上釘滿了釘子,有人躺在上面,身上還壓著一塊像水泥做的像平板的東西。
再下去一層,是一冰冷寒天凍地的冰山
再下去一層,我看到有人五臟六腑被利刃刀刮挖出
再下一層更是凄慘,我已無法容〔筆者按:女士講述這些景象時,因不忍哭泣流淚
一直到最下面一層,那景象悲慘,令人慘不忍睹,更讓我永生難忘。我看見有人被放進絞肉機,被絞碎像碎肉醬一般,看了令人翻胃作嘔。看了這個景象之後,我當場嘔吐。
黑白兩無常看了我的反應,對我說:「我們就看到這裡為止。」然後他們就帶我回去。我們搭乘原來的交通工具回到我的病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yv Jan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心信言—生死有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心信言—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隨心所欲的選擇昨天提及自己為難自己的狀況,其實也是很虐自己的人 有天夜裡想著自己的星座裡坐落的各行星與宮位,真的難搞 除了太陽落在土象星座外,人們說三十歲要看的上升與月亮都是雙字開頭的星座(各不同) 外在是固守本份、願意好好做事的腳踏實地,內在卻是變動不斷、選擇障礙的傢伙 所以為了迎合或說是安定這不同的性格,
    avatar
    After Q
    2024-06-12
    隨心記事人間有情、眾生有情 紅塵有情、情動無情 怕!心動的瞬間,是知道最不能留,情在那? 自作自受,沒有偶然,只有必然;歸於淡然。
    avatar
    道遠
    2024-05-15
    avatar
    喵喵
    2024-05-07
    隨新所樂:沈新欽 50 周年音樂會前幾天偶然得知沈新欽老師要舉辦當合唱指揮滿 50 週年的音樂會。我在大學時曾被沈老師帶過,一直很喜歡他生動又風趣的風格,因此很想去看看,一方面也想,搞不好能遇到大學合唱團的同學或學長姊......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4-04-08
    隨心流浪一16歲前 已經經歷一些社會的黑暗 可能只能跟同學們拿起他們準備的武器保護自己 慶幸 畢業那天,那人沒出現 因為他打錯了人 那人故意讓他打 導致他被黑社會追殺 16歲 因為父母的見識受限 她聽某鄰居說 強制我讀了電機 說著如果不讀 就不要讀 多年後 他們倆都否認這件事 也被強迫安
    avatar
    TREE
    2024-04-07
    幸福|太陽的方向晴朗的午后,好友G跟我細說她剛結婚的經過,應該是再幸福不過的事卻見她一臉愁容。在個人生涯規劃與婚姻維繫中拔河,她不知該留在台灣繼續碩士學位還是回紐約陪在先生身邊。Listen to your heart…往往答案的聲音在我們心中吶喊,有時候清晰,有時候參了些雜訊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3
    隨心所欲的減脂之路D1~D16去年因為某些原因,開啟了我的所謂排毒療程,在去年從66公斤,一路減到了58公斤,因此就怠惰了好一陣子,本想著用著 168的方式,讓體重能夠維持,但就在七月的某一天連著幾天上班,嗑著一整盒的義美小泡芙,再想想那幾條穿不下的熱褲,覺得不應該再這樣了。 合計降了體重3.5kg/體脂降1.2%
    Thumbnail
    avatar
    艾莉
    2022-08-16
    隨心而行就是答案世界上有個很了解我的人 理解 包容 關懷 無私 陪伴 聆聽 清楚知道我的軟肋 知道怎麼攻擊能一語擊斃 若有似無的精神勒索 vs 忍無可忍的言語暴力 好一段半斤八兩的互補關係
    avatar
    Jitan CHii
    2022-03-13
    隨心寫作從心理健康或者靈性層面來看,隨心書寫還有排解負面情緒的好處。據說,若以靜心狀態來進行書寫,可以淨化念頭、排除負面的情緒及想法,是非常棒的靜心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藍瀾
    2022-02-10
    隨心筆記01   隨心筆記只是我單純想針對我自己的心情、心態來隨意寫寫,比較像自己的一本療癒筆記吧,沒有完整的結構,就像腦中很多想法一樣,都是一個又一個的想法油然而生,也不會完整的結束。   前陣子跟朋友吃了頓飯,出了社會畢了業,勢必一定會聊到自己的工作,從八月待業至今的我,實在很害怕這個話題,因為我知道,當我
    avatar
    這位先生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