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

2020/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了幾篇文章,好像人生導師一樣分享自己的經驗。其實大叔的想說的是: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
過去的經驗只是個參考,然而世界不停變化,我們對事物的了解或許已經過時或不足 。(小時候從沒想過北極可能會沒有冰,或是今日21世紀被網路完全改變的社會型態)
承認自己的無知 !
人只有不預設立場嘗試用更深層的思維去面對所有遇到的難題才是大叔要分享的佛系智慧! 如果錯了修正就好,持續嘗試突破困境和尋找答案無論如何老天爺總是會再次給我們機會的。
學習成長和自我提升的過程充滿樂趣,一起加油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佛系大叔
佛系大叔
不想當大叔但年紀騙不了人。 中年自願失業耍廢後又因緣際會加入新創公司。 定義了以智慧解決人生問題的態度就是佛系。 幫助別人其實就是幫助自己。 阿彌陀佛,願善男信女們一生平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