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週年快樂】

2021/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叔卡住了,在這個最壞也是最好的年代。

卡在缺乏成就感,悶到了極點 . .
事實上,沒有經濟壓力的中年人也會產生中年危機。心理學家榮格認為中年時期的人通常家庭穩定、事業有成,但仍會感受到巨大的虛無,這是人生具體目標達成之後的心靈真空和精神困境,外在目標已經實現,但這是我想要的嗎?人生就這樣了嗎?
想太多又不甘心,自己還真像是個傻子。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所轉機,還是應該再去做一些改變?當然負面情緒也會讓人成長,但免不了負能量爆表的焦慮到有點憂鬱。就算過去的積累消除了基本經濟壓力,可是不代表沒有精神上的問題
最新研究說47歲是男性最不快樂的年紀,過了之後就會越來越好。
是啊 一定要樂觀,正向思考,相信明天會更好!
但此刻的我無法動彈
今天是結婚20週年紀念日。本來要慶祝的,唯情緒低潮的大叔想跟另一半說聲抱歉。沒有準備燭光晚餐和禮物,只能用一篇文和一首老歌講述自己的心情和感謝。
謝謝妳一追再追原來多麼可笑,人生有了妳才是真正重要!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妳 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願能為妳 仍然是對
誰比妳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妳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妳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妳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oh
有了妳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 一分鐘那又如何
會與妳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從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妳 提前做錯
誰比妳重要 成功了敗了 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妳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妳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妳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oh
有了妳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妳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oh
只得妳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妳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佛系大叔
    佛系大叔
    不想當大叔但年紀騙不了人。 中年自願失業耍廢後又因緣際會加入新創公司。 定義了以智慧解決人生問題的態度就是佛系。 幫助別人其實就是幫助自己。 阿彌陀佛,願善男信女們一生平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