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上面等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看著你,用顢頇的步伐走路,含糊的聲音說話。聽著別人的訕笑,你也一臉憨樣的、猛力的捶著自己大腿傻笑。
看著這樣的你,我總疑惑不解。不痛嗎?
今天的團體中,在吵雜的笑鬧聲中,幾乎沒人注意你輕聲的那一句。
她,在上面等我
只想跟你說,我聽到了喔。
    2會員
    10內容數
    自從陪伴寶貝以來,在圖書館或遊戲場,都會有小蘿莉小正太主動靠過來搭訕我們。 也許聊聊天,也許一起畫圖,也許一起遊戲。 孩子說的話常常讓人覺得很有意思,或感動,或感慨。 只是想把這些生命的邂逅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在等,等我吸到一口氣時 自國一開始,我就被別人的期待淹沒,瀕臨窒息。  原來名列前茅的代價就是必須在眾目環伺下往死裡逃生,眼前霧濛濛的一片,我無從預知下一步該往哪裡跑。要不就是順利逃脫死劫;要不就是撞個頭破血流,然後再被銬上枷鎖,關回囹圄;要不就是被逼至懸崖,岌岌可危,只能以死向眾人要脅。  當我透露勝人一等的語文能力時
    avatar
    燭光
    2021-09-12
    《天橋上的魔術師》EP05~06|我們都曾經在生命中等待魔術的出現,像等在惡夢中醒來的片刻我們都曾經在某些生命中難以跨越的苦痛裡掙扎著想要從惡夢裡醒來,但多有的都是經過時間的淡化而選擇慢慢的、輕輕的放下;我們都曾經想要掙脫時代替我們設下的限制,除了努力的對抗外,還得好好的活下去,等待從惡夢醒來的那一天,就可以笑著跟魔術師說:「我不用去九十九樓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07
    幽體往來時空的啟示:評許家維〈飛行器、霜毛蝠、逝者證言〉與劉玗〈我在裡面我可以蠻放鬆的〉      「在舊城火車站集合。……搭上在那裡等待,印有海軍軍徽的卡車進入六燃。」關於二戰日治的歷史和戰後國府的接收,及曾經的「住戶」。
    Thumbnail
    avatar
    鬼針織造
    2020-09-29
    在天堂等我爺爺,你喜歡天堂嗎?你在天上還認得我嗎?你在天上還會對我微笑嗎?你去世之後,我大概是最常夢到你的孩子,是因為你知道我仍然需要你因此回來看我,還是因為我對你太過思念因此忘不掉你?夢裡的你微笑依然溫暖,幾年的時光沖淡了夢境,卻沖淡不了熟悉的溫度與曾經。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