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小事#16:借我歇一下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 你 只 才 也
然 將 是 佇 不
而 目 停 足 是
已 光 下 你 因
望 腳 的 為
進 步 門 疲
我 時 庭 倦


你 「
親 你
暱 好
地 啊
聲 。
喚 」

或 我
是 回
你 答
聽 得
不 不
清 清
楚 楚
帶 哼
上 起
一 歌
句 的











《借我歇一下》

<一點小事,一些小字。>
6.0K會員
202內容數
沙龍由強留一些小事的閒人經營。不想改變他人價值觀,只期望在生活淤塞不前時提供一點靈感。認為事情是中性的,若能鬆動僵固信念,就能更輕鬆面對關係、自在的活著。☞ 常見主題:陪伴憂鬱伴侶 |自我覺察 |鬆動信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