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言—人體光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知道人體會顯現不同的光色是看一篇克里安相機的報導,當時覺得很神奇。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
後來看報紙副刊一篇文章,作者提到和一位A朋友晚上時在涼亭等另一位B朋友。A說B快到了,作者望向來路卻沒看到,A說我看到B的光,所以可以看比較遠。這篇文章讓我一驚,原來不用工具,有人用眼睛就可看。
有次上課我跟學生提到這件事,要學生多做善事,身上才會發出漂亮的光。下課時有一學生跟我說他弟弟就有這能力。
有次我到慧明禪寺打禪七,顧老師來大家集合小參時,有位同修用手指在太陽穴繞圈子說:「我是一個很有邏輯的人。」顧老師馬上說:「你是道親。」同修很尷尬回說:「我是三才,就是因在那道場找不到他想要的,所以才加入慧明講堂。」後來我問道行比較高的朋友,為什麼顧老師一開頭就斷定,朋友說那人身上帶黑氣。
我在某國中,有一學生開始被靈界調教,有天她說她可以看光,也說出我身上光的顏色。我熟識一位通靈的推拿師,去推拿常不用說她就自顧自治療起來。前陣子一時興起問她能不能看到別人身上的光?她閉眼一下,說我身上的光跟那學生說的一模一樣。
現在有更多的儀器可以顯示身體各部分的顏色,而且由此判斷身體的健康情形。手機也有很多app可以測能量或磁場,但我不想嘗試,我不刻意去試探特異的事,但特異的事來找我,我就面對,就像佛教強調的修行。這陣子我家發生幾起不可思議的事,比如睡醒發現眼鏡在床上壓歪了;正在用訂書針訂東西,裝好的訂書針掉了,甚至整盒不見,第二天乖乖放在抽屜裡,面對無形只要沒受到傷害就當玩遊戲。
我很欣賞一位同修,打坐起來要上廁所,碰到鬼魂擋門,她叫祂走開啦!我對面鄰居每晚在房間都可看到,她都視若無睹。這是我須學習的,因為我膽子還不夠大,最重要的是我要更精進修行,才不枉費親身經歷和看那些有意義且認同的文章。
我再爆料公社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長文,對靈異有興趣可參考一下。我會分四天po【我家有個小天師】,內容真可增廣見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